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品牌展示 >> 正文

品牌展示

九阳用科技打造安全健康生活新方式
江苏消费网 (2017-11-1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随着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破壁机等厨卫小家电进入千家万户,因便捷、营养的体验获得消费者的广泛青睐。但随之而来的质量安全问题也成了各家电品牌屡遭投诉的根源。如何保证产品的安全性能,给消费者带来更佳的生活体验,成了各家电企业面临的共同话题。

  在技术引进、安全性能改良方面,九阳再次走在了行业的前列。近日,九阳与世界知名科技公司森萨塔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九阳相关负责人介绍,森萨塔在保护器和传感器的方面的研究在全球享受盛誉,九阳是中国厨房电器知名品牌、破壁机行业佼佼者。早在2011年,九阳与森萨塔就已经开展保护器方面的合作,此次再度“牵手”,旨在为让消费者获得更健康、更养生的厨房电器饮食体验。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除继续巩固保护器技术合作外,智能传感技术也已达成合作意向,并有望全面应用于九阳破壁机。被消费者称赞为“破壁养生专家”的九阳,今后将以更多更精的国际先进技术,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高品质健康养生需求,带来更充分、更愉悦的饮食养生体验。

 

  为破壁电机注入强大“保护芯”

  近年来,九阳推出了一系列拥有高性能、高价值和强大破壁养生功能的破壁机,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被誉为“破壁养生专家”。而这一切,归功于九阳在安全性方面的执着和技术的不断突破。

  据九阳工程师介绍,九阳破壁机在营养释放、养生方面的突出效果,核心在于其有一颗强大的德国电机。作为破壁机的心脏,电机能否安全、可靠的运转,不仅事关产品性能的稳定性、可靠性,也事关破壁机的使用寿命。如何保护好这颗“心脏”,保护器将发挥关键作用。一款强大的保护器可以对电机的温度、电流进行全面安全保护,等于为电机注入了一颗强大的“保护芯”。

  据了解,九阳破壁机全面应用了森萨塔研发的保护器。依托森萨塔的保护器及其解决方案,九阳破壁机的电机得到了全球高新技术支撑的专业保护。

  正由于森萨塔保护器先进技术与强大电机的组合,让九阳破壁机的安全性、可靠性显著增强,产品使用寿命更长。九阳破壁机等产品一经上市,便获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广泛好评。

   

  智能传感应用  带来更佳的破壁养生体验

  在安全、节能、环保等方面的理念,九阳与森萨塔保持一致。此次九阳与森萨塔全面深化战略合作,除继续保护器技术层面合作外,还在智能传感等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

  未来,智能传感技术合作正式达成后,有望在九阳破壁机全面应用。温度传感器可以对食材破壁加工过程中的温度做到精准探测和调控。传感器与九阳破壁加工工艺的结合,有利于营养素的充分、全面析出,达到更佳的养生效果。“今后,更充分、更高质量的破壁养生体验,值得广大消费者期待。”九阳工作人员信心满满。

  此外,在战略合作框架中,双方商定,未来森萨塔在产品研发设计、新技术应用、国际市场推广、认证方面需求将为九阳提供全方面支持。九阳全力支持森萨塔在家电领域中的应用传播。双方开展品牌协同策略,通过强强联合,不断提高九阳产品品质,提高双方在市场上的关注度和美誉度,扩大社会影响力和行业竞争力。

  九阳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厨房电器知名品牌,九阳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进一步推动厨房电器科技创新和产品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安全、更可靠、更智能的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饮食解决方案,是九阳始终坚持的理念和方向。(葛绍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