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常识 >> 正文

家电常识

避免加湿器的使用误区
江苏消费网 (2017-12-04) 来源:中国家用电器协会
阅读:

  在加湿器的日常使用过程中,很多消费者有在水中添加醋、精油等物质的习惯,这也是不可取的。在水箱里加入醋并不能对空气产生净化作用,精油也不能通过呼吸道来吸收。相反,其中的一些成份还可能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

  很多朋友还习惯于直接在加湿器中添加自来水,这也是不恰当的,因为自来水中含有多种矿物质,一是会对加湿器的蒸发器造成损害,所含的水碱也会影响其使用寿命;二是不洁的自来水会对空气造成二次污染。

  所以,在加湿器的水箱中应当使用纯净水,或者使用净化型加湿器,净化型加湿器可以除去水中的钙、镁离子,解决“白粉”问题。此外,市场上还有除菌型的加湿器,可以有效去除水中的细毒。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