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品牌展示 >> 正文

品牌展示

市场监管总局相关领导调研苏州莱克电气
江苏消费网 (2019-09-16)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9月12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司长许新建前往苏州市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当日,许新建一行参观了莱克公司的展览厅和样品间,饶有兴趣的听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玉清对公司发展的介绍,并对公司取得各方面荣誉给予了赞赏。

  据张玉清总裁介绍,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高速电机为核心技术的家电企业,拥有700多人的研发团队,每年研发投入3亿元,开发新品100多个,累计拥有专利1300项。产品畅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年销售额达到60多亿。是“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再到“中国品牌”的典型缩影和样本。

  

 

  许新建非常关注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发展情况,尤其是产品出口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公司坚持品牌建设,充分利用认可与检验检测手段,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有效应对贸易壁垒,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提升生活品质。

  

 

  据了解,智能化制造是企业创新发展阶段中的核心竞争力。莱克电气作为国内本土化小家电领域的知名品牌企业,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解放生产力,大力提高自主研发能力,走出了一条属于莱克电气国产化民族企业的小家电智能化的特色道路。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