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业界 >> 正文

家电业界

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为奋战在疫情中高温下的家电人助力
江苏消费网 (2021-08-02) 来源: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
阅读:

  南京正值高温家电安装维修高峰时期,现又面临疫情爆发的严峻关头,许许多多平凡的家电服务人员,正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服务消费者。格力售后师傅为奥体博览中心核酸临时检测点安装空调、美的售后服务人员在南航指定核酸检测点急装空调、海尔售后服务人员连夜安装120台电热水器……

  7月29日A.O.史密斯南京代理商持盈贸易公司作为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看到了家电售后服务人员奋战在高温下、疫情中支持抗疫、服务消费者,第一时间组织购买了口罩一万只、矿泉水一百箱,捐赠给了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主要用于协会慰问抗疫一线售后服务人员。

  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第一时间响应理事长单位的号召,在接受了捐赠物资的第二天一早就带着物资奔向了会员单位及售后服务网点,慰问售后服务人员。

  7月30日清晨,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来到南京乐永商贸有限公司,乐永商贸代理格力品牌,格力售后师傅冲在了抗疫第一线为奥体博览中心核酸临时检测点安装空调。总经理徐永乐接受了协会的捐赠,感谢协会对一线售后工人的关爱,并表示将带领售后工人全力以赴做好售后服务。协会会长、秘书长与安装售后师傅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协会对他们的慰问和感谢。

 

  南京海尔工贸有限公司为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临时隔离点连夜安装120台电热水器,看着工人汗水湿透衣背,头发被汗水拧在了一起。这时的售后师傅就是最帅、最美的,请给他们点上100个赞。

  “真诚到永远”是海尔服务标准,希望所有的售后服务人员在服务消费者时做到“真诚到永远!”。

 

  青岛海信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所在的单位在新地中心庐山路188号51楼,因疫情防控,我们不能将物资送至办公点,刘洪峰经理和员工在楼下接受了物资捐赠。捐赠后,高平会长还不忘叮嘱刘经理,一定要提醒售后服务人员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和安全。

 

  江苏洁亚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美的代理商,其售后服务人员在南航指定核酸检测点急装空调,总经理孙卫东亲自协调货物,带领工人奋战一夜。保障了南航指定核酸检测点的正常运营。

 

  南京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苏宁帮客服务网点地处绕城路高桥门银龙花园四期,苏宁帮客走进社区,贴近消费者,为消费者做好服务。协会在慰问了帮客的售后服务人员后,对苏宁的售后服务情况进行了解,售后服务人员表示不管环境多恶劣,他们将至真至诚做好售后服务。

  当天,协会秘书处共慰问走访了5家会员单位:南京乐永商贸有限公司、南京海尔工贸有限公司、青岛海信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江苏洁亚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

  希望通过此次慰问表达对一线家电售后服务人员的支持和感谢,与售后服务人员同心协力在高温、疫情的艰难环境下共同抗击疫情、做好家电售后服务。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