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热门导购 >> 正文

热门导购

领航全屋吸尘/洗地一体机新时代 莱克新品天狼星发布
江苏消费网 (2021-11-17) 来源:莱克电气
阅读:

  10月24日,莱克电气2021新品发布会在苏州尼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继莱克魔洁立式吸尘器系列之后,莱克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一体机全新品类正式推出。此次新品发布不同于简单的产品升级换代,它代表着清洁产品的又一次革新,堪称领航全屋吸尘/洗地一体机新时代。

  

 

  拥有15 年的专业级地面清洁产品研发经验的莱克,多年来专注产品研发,围绕用户需求和痛点持续创新,在“地面清洗机”相关领域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针对“吃零食散落的碎屑垃圾不好打扫、厨房地砖上的油垢难以清理等“用户在清洁中遇到的问题和“功能单一、无法深度清洁地毯、水渍残留多、地板易发霉开裂等”传统洗地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研究,创新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一体机。

  三合一全屋清洁,一机搞定

  不同于普通洗地机、无线吸尘器、随手吸任一单品,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一体机”,以多功能集一身,为消费者打造出全屋清洁一机搞定的清洁方案。天狼星在莱克立式吸尘器立式/手持二合一的基础上,打造出“三合一的创新专利“,搭配莱克创新研发的定点喷洗和前洗后吸技术,成为首台集地毯拍打吸尘、手持随手吸、地板定点洗地为一体的“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一体机”,全方位解决了全屋各种清洁难题。

  

 

  地毯拍打吸尘,深层灰尘拍的起,吸得净

  地毯是最易藏污纳垢之处,也是小宝宝们经常玩耍的地方,要保持绝对的干净。但是开窗落灰总是藏到地毯深处,不易察觉。并且宝宝吃的饼干碎屑也经常会掉入地毯,难以打扫干净。

  

 

  针对这些地毯深处的细灰和碎屑,莱克天狼星“全屋吸尘/洗地一体机”独创开发了能拍打地毯的设计,采用了“专利螺旋皮条地毯刷”,将莱克吉米除螨吸尘器的“强拍打·真除螨”技术完全应用在了这台新品上。通过皮条滚刷高速旋转来不断拍打地毯灰尘,配合强大吸力将深层的灰尘拍打出来再吸掉,有效解决了“洗地机无法深度吸地毯”的问题。

  

 

  手持随手吸尘,沙发、茶几、书柜随手一起完成

  呵护家居环境的清洁,还需要解决散落在茶几、沙发等三维空间的细灰与垃圾,这往往还需要一台专业的随手吸才能完成清洁。 莱克天狼星全屋吸尘/洗地一体机以“立式一键切换随手吸”技术,随手换上二合一毛刷,即可将茶几、沙发、书柜即吸即净,一机解决多重问题。

  定点喷洗,洗过即干,不伤地板

  针对顽固污渍,天狼星配置了莱克洗地机“定点喷洗,哪脏洗哪”的“定点外置喷水技术,遇到污渍,直接按键进行针对性定点喷洗。不同于传统洗地机将水一直喷在滚刷上,不论遇到什么垃圾都是用喷水“拖”的方式将水渍抹过的操作方式,莱克天狼星这种脏哪儿洗哪儿、先喷水软化后,再吸过水渍的技能,能将厨房的油渍,宠物的脚印等顽固的污渍轻松祛除,且机器前方的水会通过强大吸力吸到尘杯中,使洗过的地板不留水渍,保护了地板,又干净又干爽,彻底避免了传统洗地机会导致木制地板受潮,容易出现变形、发霉和开裂等一系列问题的麻烦。

  

 

  性能大幅度提升,关注使用细节

  莱克天狼星配备了高达350w的高性能无刷电机,高于目前市面普通洗地机电机 150w近2.5倍,吸洗能力强悍。搭载7 节村田(原索尼)/三星 4000mAh 大容量锂电池,最长续航时间达100分钟,充分满足大空间家庭或高打扫频率家庭的使用需求。

  秉承莱克贴心考虑用户需求的作风,天狼星在细节设计上考虑得十分到位。机器不仅具备自清洁功能,解放用户的后续清洁之忧,还贴心配置了“风干功能”,专为解决滚刷自动清洗后,时间久易产生霉味的问题。“LCD 智能屏显设计”则更加方便直接,语音提示也能够及时提醒用水情况及清洁情况。最贴心的是“干湿垃圾分离设计”,不仅可以将固态垃圾与液态垃圾分离, 有效避免固态垃圾下水道阻塞,同时也解决了垃圾桶没法装盛污水的问题。

  

 

  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一体机不仅是莱克品类创新史上的又一次颠覆,更是切切实实立足消费痛点,为解决用户实际生活中遇到的清洁难题,并汇聚莱克深厚的“地面清洁技术”底蕴、“三合一全新品类”创新能力和对产品细节的高要求把控之下创新研发设计而生,必将带着莱克“让世界更干净的”品牌愿景,领航全屋吸尘/洗地一体机的崭新家居清洁时代!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