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江苏直企 >> 正文

江苏直企

安惠 接续奋斗再出发 乘风破浪开新局
江苏消费网 (2021-03-18)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惠)成立于2002年。在19年的发展历程中,安惠传承“弘扬民族文化,发展菌物产业,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秉持“安泰康健、惠泽天下”的初心,用信心和决心,用恒心和诚心,谱写了一篇关于梦想、使命、奋斗、专注的精彩诗篇;在19年的追梦过程中,安惠遵循“和谐直销、诚信直销、健康直销、品牌直销”的理念,风雨兼程探索前行,收获弥足珍贵的历练,为实现食药用菌行业和直销业“双料冠军”的梦想砥砺奋进。

  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开展“抗疫”斗争;2020年,也是安惠“四五”发展规划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每一个安惠人都在辛勤耕耘、努力奋斗,用智慧和汗水共同托举起安惠蓬勃向上的精神高度,汇聚起发展前行的磅礴力量,交出一篇篇满意的答卷。防控疫情、整合营销、激活消费、履行责任、规范经营、质量为先……安惠人走过的足迹,充满着发展的活力、蓬勃的生机和成功的荣耀。  


 

安惠公司全景。

 

2019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防控疫情,捐赠物资,安惠在行动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安惠人的心。疫情发生后,安惠及时响应、积极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由董事长陈惠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并聘请专家做好指导工作。

  工作小组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根据疫情防控的政策和要求,指导公司及关联企业做好防疫工作。在外来车辆管理、员工假期行踪、关键节点防控、物资准备等方面认真部署,保证每日值班都有管理人员在岗在位,加强统筹协调,能够及时解决问题,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效;领导工作组还统筹做好环境消毒清洁、人流管控监测和宣传教育等工作,建立机制,科学防控,共同守护大家的健康。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举动暖心人。在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的同时,安惠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向抗疫前线单位捐赠安洁空气净化消毒器、百菌健产品和洗手液等物资,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捐赠物资累计超过500万元。


 

安惠公司向南通防控指挥部捐赠。

  2020年1月30日,安惠给全体员工和经销商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在这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与国家同舟共济,行动起来,奉献爱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倡议得到了所有安惠人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捐赠善款和物资,短短几日,累计捐助近80万元爱心款,分别汇入南通开发区慈善会和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定向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助。在这些捐助者中,有员工,有经销商,有他们的家人,还有一些“无名英雄”;有捐口罩的,捐消毒液的,还有的小安惠人们捐出了自己积攒的零花钱……爱心不分大小,贡献不分多少,在安惠人看来,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


 

捐赠证书。

  安惠董事长陈惠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安惠人的心,作为一家本土的企业,安惠希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他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每个人坚持做自己能做的,一定能够战胜困难,守护健康,保障安全。2020年12月19日,在中国中药协会主办的中国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2020)暨第二届中国中药品牌建设大会上,安惠凭借在2020年防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的突出表现,被中国中药协会通报表扬,荣获“中国中药协会抗疫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安惠荣获“中药行业抗疫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整合营销,转换思路,适应新常态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观念的意识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点,大健康产业进入“全民需求时代”,而随着各种健康习惯和知识宣导,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改善体质,将成为更多人长期的健康意识,大家会意识到,在疾病和病毒面前,免疫力是你的硬实力和有效竞争力。未来市场,能够提升免疫力的产品将成为更多家庭和个人的必备产品。安惠研发生产的百菌健食药用菌产品因为具有增强机体免疫力的保健功能备受市场青睐,为了保证市场对于产品的消费需求,安惠在符合各项复工要求后,加班加点做好各种生产、销售、物流的保障工作,带动企业业绩的增长。

  疫情也让消费者习惯和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来自用户端的各种新需求,转而倒逼企业作出迫在眉睫的转型。疫情之下,各行各业被动重塑出各类新常态,与此同时,科技和数字化又帮助了行业主动赋能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助推企业转型并适应这些新常态。疫情期间,安惠顺势而为,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先后在线上举办了“凝芝达人”挑战赛,“最美健康推广者”等活动,数万名经销商伙伴参加了活动,秀出自信亮出风采,展现出安惠人精气神的同时也取得了较好销售业绩;在大年三十那天就推出了面向特定群体、特定商品的一系列产品促销活动,分类分时开展“消费促进”,提出了“疫情不退去,关爱不停止”的消费促销活动,更多地让利消费者,满足消费市场需求。这些创新活动,都大大促进了消费回流和人气回升。

  2020年伊始,因为疫情原因,线下会议无法正常开展,安惠及时转变工作思路,进行线上直播,直播内容丰富多彩,有云参观安惠园、推介安惠产品、普及健康知识、分享美妆技巧、制作菌菇美食等等,周周有直播,期期都精彩,截止目前,累计观看超过150万人次。疫情好转后,安惠将线上线下培训有效结合,先后举行了数十场涵盖专业性、技能性、实践性的培训,让营销伙伴们在公司的指引和帮助下,提升自身能力,获得持续成长。

  创新求变,厚植发展,焕发新活力

  疫情给企业的发展带来新挑战,在经济新常态下,安惠化危为机,通过创新能力的提高,给企业带来新的发展空间,并成为推动安惠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点。食药用菌产业是充满希望的朝阳产业,是利国、利民、高效、环保的健康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为更好地推动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2007年秋,安惠和中国食用菌协会联手举办全国“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万里行活动。2018年,安惠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将该活动升级为“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活动,截至2020年12月,已先后在全国各地举办了近百场报告会。活动特邀业内专家、教授到现场作报告,深入宣传食药用菌的知识和产业发展优势、研发现状以及发展前景,努力在社会上营造重视食用菌、食用食用菌、发展食用菌、促进食用菌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取得很好的效果,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食药用菌界的高度评价。同时安惠所宣导的食药用菌文化也深入人心,消费者们对食药用菌及其产业越来越认可,对安惠公司的品牌认可度也日益提升。


 

2020“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郑州站报告会。

  2020年,安惠创新活动方式,营造更加浓厚的文化氛围,举办了中华灵芝文化节,从7月18日一直持续到9月28日,文化节期间,逛创意市集、品菌菇美食、绘灵芝团扇、进蘑法夏令营等主题活动精彩纷呈,让大众走进安惠,走进菌菇神奇的世界,深入了解灵芝的古今传奇和食药用菌的营养价值。


 

中华灵芝文化节开幕。

  安惠深知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所以一直把科技创新作为厚植发展优势的根本动力,积极推进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致力开发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终端产品,不断延伸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2020年初,安惠联合15家科研院所及高校一起承担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同年3月,安惠参与的科研项目分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和二等奖。2020年12月,安惠与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共同签订成立联合科技创新中心的协议,双方将在研发平台、研发队伍、产品开发等领域开展更深度的合作。2020年,安惠陆续推出了凝芝·彩系列彩妆、安惠牌灵芝孢子油番茄红素软胶囊、维普康颗粒、智泉童星压片糖果、净心清闲牌灵芪苓胶囊、可卿亭亭压片糖果、馨纪元安心裤等新产品,这些产品上市后受到市场的关注和热捧,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助力市场业绩持续增长。

  规范经营,质量为先,争做好榜样

  2008年11月,安惠公司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直销经营许可,依法在获得批准的直销区域开展直销经营活动。其实早在2005年底,中国政府正式颁布《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中国直销业进入“有法可依、有章可循”的法治化时代时,安惠公司看到了直销行业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并树立了一个明确的目标:打造一流的民族直销企业,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安惠一直不懈努力着,认真学习条例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对营销模式、管理思路、研发品质、产品推广等方面进行完善和创新,为直销经营许可证的获得做积极、充分的准备。

  做一个政府放心、消费者信赖、社会认可的负责任的直销企业,一直是安惠公司努力的方向,所以她一直积极响应和配合政府的各项法规政策的实施,严格按照《直销管理条例》要求开展业务,规范经营,诚信进取,健康发展,希望通过更多优质的产品、更高的服务水平,做强做大做稳做长久安惠食药用菌健康产业,为直销行业的发展做出一份努力。

  作为一家研发生产食药用菌系列保健产品的企业,安惠一直把产品质量作为发展的根本,坚持以“科技为先,服务至上,安泰康健,惠泽天下”为经营理念,始终将质量管理作为企业经营管理的第一要务,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多次荣获质量奖项。2020年,安惠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健康食品行业质量领先企业”两项证书,百菌健系列食药用菌健康食品被评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除了追求卓越的质量品质外,安惠还将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贯穿到销售全过程,全力提升服务品质,创造放心消费环境,维护企业优质服务品牌,力求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在安惠,流行着一句话:我是市场的“一号服务员”,即使市场上只有一个人,我也要为你服务到底,一直服务到你不好意思为止。这句话已经成为安惠对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不变的承诺。安惠董事长陈惠更是以身作则,带领员工们努力践行着“一号服务员”的服务理念,对每一位经销商和消费者负责,用行动带出了安惠人诚信大度的好作风,把优质的服务理念传达给全国的经销商和消费者,持续不断地为大家带去优秀服务体验。

  履行责任,回馈社会,担当有作为

  经过19年稳健快速的发展,安惠已经成长为中国食药用菌领域的一面旗帜,产品也畅销海内外,但安惠深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关注和支持,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所以一直积极践行着社会责任,真心诚意做慈善,不恋虚名为公益,用脚踏实地的企业行为实践着“安泰康健,惠泽天下”的经营理念,承担着永不懈怠的公益责任。

  安惠总公司所在地南通,有着逾120万人的江海志愿者队伍。安惠公司的爱心志愿者已成为这座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无论在福利院、敬老院、春蕾班、献血车,还是在贫困地区……安惠爱心志愿者已经成为江海志愿者队伍中的一支十分活跃的生力军。

  2012年10月,安惠爱心基金成立。2015年10月,南通市授予安惠公司江海志愿者服务总站的牌匾,授予安惠九家分公司江海志愿者服务分站的牌匾,安惠爱心志愿者正式更名为安惠江海志愿者。目前,安惠江海志愿者服务分站已经延伸到江苏南京、浙江杭州、山东济南、辽宁沈阳、四川成都、陕西西安、北京、河北石家庄、广东广州、河南郑州、广西南宁等地。

  9年来,安惠爱心基金充分发扬安惠人“诚信、责任、仁爱、卓越”的四大价值,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江海志愿者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传递安惠人真诚奉献、慷慨解囊的爱心之举,将关爱、祝福和精神文明的力量送达到更多的地区,给更多的人。通过“春蕾(笋)成长”“敬老帮困”“西南助学、阳光沐浴”等计划的实施,将安惠的爱心品牌根植于社会大众的心中。


 

2020“春蕾(笋)成长”计划。

  安惠人深知,儿童是社会的未来。早在上世纪90年代,安惠的母公司——通惠公司就在南通开发区竹行小学成立了“通惠春蕾班”。安惠成立之后,持续实行“春蕾成长”计划,成为安惠爱心基金中运行最长久的爱心行动计划之一。每年“六一”、春节等重要节日,安惠江海志愿者都要看望孩子们,给他们送去助学金、学习用品以及生活用品等。

  2013年,安惠在贵州省独山县麻尾镇启动了“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助学金、生活用品等,并为他们安装了空气能热水器,以安惠人的爱心来帮助解决孩子们洗澡的困难。安惠还和当地中小学开展了多项教育活动,如梦想夏令营活动,邀请优秀的老师和学生代表来到南通,与南通的学生和老师开展一些互动,走出大山,拓宽视野。


 

“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校企线上交流会举行。

  帮困扶助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安惠人始终关注并尽力帮助困难人群。每年“六一”前夕,安惠江海志愿者会到南通社会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为他们送去善款和物资,和他们一起互动游戏,一起欢庆“六一”,孩子们和安惠江海志愿者成了好朋友。安惠江海志愿者敬老爱幼,在关爱儿童的同时,也把爱心送给孤寡老人。每逢中秋节、春节,他们一定到南通敬老院看望老人们,把臻瑞福食用菌月饼、年货等慰问物资送到老人们手上,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2002年以来,安惠累计向社会捐助的资金和物资已超过3000万元,先后获得慈善工作先进集体、慈善爱心企业、爱心助学楷模等荣誉。

  安泰康健,惠泽天下。安惠将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坚持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社会需要,坚决维护行业营商环境,坚定保护消费者的权益,为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助力社会经济健康发展作出贡献。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而现实的精彩需要一笔笔描绘。安惠正以前所未有的豪迈气概和坚定不移的信心,接续奋斗再出发,乘风破浪开新局。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