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企业动态

味千中国2015年营收下滑5.8%
江苏消费网 (2016-04-01) 来源:北京商报
阅读:

  味千中国日前发布2015年年度报告,2015年全年实现营业额约31亿港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8%。

  公司表示,营业额下降,主要是2015年集团在中国的同店业绩减少所致。事实上,不仅仅全年营收下降,根据财报,2015年味千的餐厅营业销售、毛利也分别下降了6%和5%,每股基本盈利甚至下降了17.7%。尽管在营收中占比只有4.5%,但2015年集团各类特色衍生品市场反映较好,不仅在门店内销售,还在大型商超中销售,且今年在营收中的占比较上年增长了0.2个百分点。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在财报中透露,看好外卖的发展前景,入股了百度外卖。据悉,味千目前有400家门店接入了外卖服务,今年在进一步扩大接入外卖服务的门店数量的同时,还将在上海、北京等地开设专门提供外卖餐品的门店。记者 陈杰 郭白玉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