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企业动态

苏北粮油参展第十五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
江苏消费网 (2019-06-21)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五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在福州举行,苏北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亚携公司团队参加洽谈会,并在开展当天与两家大米经销商和两家面粉公司达成大米和小麦采购协议。



洽谈会现场

 

  福建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称,人均耕地不及全国平均水平的一半,2018年,福建省内粮食自给率仅27%,超过1300万吨的粮食需要从省外调入。为解决缺粮问题,从2005年起,福建省先后和黑龙江、江苏等十个粮食主产省(区)建立了密切的产销协作关系,共同举办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本届福建粮洽会将进一步巩固发展粮食产销协作关系,为粮食企业、科研院校等开展贸易洽谈、项目推介对接搭建有效平台。 



展会现场

  

  在公司董事长赵亚的陪同下,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董淑广和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领导参观了苏北粮油展位,并对该公司优质产品竖起了大拇指。展会现场,盛况空前,该公司产品受到前来参观人员的热烈好评,所有展品在两小时内全部被抢购一空。  



  展区的苏北粮油

 

  江苏苏北粮油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粮食储备、精深加工、电子商务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粮油企业。目前,企业拥有仓储容量10万吨,年加工大米6万吨,挂面2万吨,企业先后荣获“全国绿色食品示范企业”、“全国首批放心粮油示范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

  2017年初,该公司“蟹园牌大米”在首届江苏优质稻米暨品牌杂粮博览会上,荣获江苏好大米十大品牌第一名。2017年9月24日,在中国第十五届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公司“家缘”牌泗洪大米获得金奖,此奖从全国300多个地理标志大米产品中评选出13个,是江苏省唯一一家获得金奖的大米企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