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食品资讯 >> 正文

食品资讯

江宁滨江开发区领导前往甘汁园视察、指导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20-03-12) 来源:本网
阅读:

  3月10日下午,江宁滨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万振华,管委会副主任陶亮、张鲁川等一行7人来到南京甘汁园糖业有限公司,在公司董事长蔡铁华的陪同下,对企业进行了全面的视察。

  

 

  在深入原料车间、成品仓库、装卸车队等生产现场的过程中,开发区领导详细询问了甘汁园在疫情防护、安全生产、产品质量把控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听取了企业下一阶段发展规划的情况汇报。万振华书记对甘汁园今后的战略发展给予了相关指导和建议,并对企业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座谈过程中,甘汁园董事长蔡铁华表示:随着国人对食糖消费层次地不断提升,传统白砂糖已很难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功能糖、冰糖、红糖、低糖、无糖等升级产品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这正是甘汁园升级产能、扩大市场的好时机!

 

  同时蔡铁华也向领导们汇报了企业发展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甘汁园目前亩产税收80万元,难以进一步增长。因滨江工厂投产较早,厂房内的设备布局都是按照当时的生产技术配备,已经无法完全满足现有的产能需求和技术要求。产能不足严重限制了甘汁园的扩产,仓储空间不够也带来产成品存放的问题,还有公司历经多年时间、研发耗费数千万元的技改成果,也因场地限制无法顺利展开。当下,建立一个现代化、规模化的生产制造基地迫在眉睫。

 

  万振华书记详细询问了甘汁园相关项目的计划进度,并表示江宁滨江经济开发区的营商环境在江苏126个省级开发区中排名前三位,以居住标准打造的生态环境更是在同类开发区里名列前茅;园区目前正在建设的蒸汽项目,也能很好满足甘汁园新项目将产生的蒸汽需求。万书记肯定了甘汁园多年来对滨江经济开发区做出的贡献,同时表示对甘汁园的发展充满信心,开发区将全力协助解决甘汁园的扩产问题。

 

  甘汁园将不断提高水平,和园区展开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合作,继续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