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崔雪莲博士获常州市妇女维权工作优秀志愿者称号
江苏消费网 (2018-09-28)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

  近日,在由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常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常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召开的常州市妇女维权服务工作推进会暨维权重点项目督查会上,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心理学博士崔雪莲获“常州市妇女维权工作优秀志愿”称号。

  

 

  崔雪莲博士长期从事心理学的研究与诊疗,她立足本职,热心公益,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近年来,她作为医院“康乃馨有约”志愿者服务队的骨干成员和市卫计系统“天使驿站”医务人员心理健康维护志愿服务讲师团志愿者,坚持送医进学校、到基层,为女大学生进行心理知识科普讲座,帮助培训区、镇妇幼保健计生所相关人员,利用互联网医+,制定网络版孕产妇心理评估量表,拍摄科普视频,向广大市民宣传孕产妇心理健康知识等。

  

 

  服务社会,帮助他人,尊重医学,敬畏生命。广大妇幼医务工作者将积极加入到妇女儿童维权工作队伍中,为深化“平安家庭”建设活动和“种好幸福树,建设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元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