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名医对话 >> 正文

名医对话

江苏省中医经典巡讲活动启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6-01) 来源:南报网
阅读:

  南报网讯 (通讯员 周平 记者 邓露洁) 5月31日下午,江苏省中医经典巡讲活动启动会暨第一场巡讲活动在玄武区兰园社区卫生中心启动,10名中医专家走进社区,为居民开展义诊咨询、健康讲座及教学服务。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居民们发放中医健康宣传材料,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中医专家们为社区居民解疑答难,手把手教授中医特色疗法治疗高血压和高血糖的方法,传授日常中医保健、养生调理的技巧。“高血压、糖尿病、肠胃炎等疾病,都是义诊时居民经常咨询的问题。”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基础理论研究所主任医师李海玉说。针对前来问诊居民小腹冰凉、饭后胀气等问题,她开出了疏肝健脾的药方。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将持续一年时间,在全省13个内设区市巡回开展活动。第一场巡讲活动以社区义诊形式开展,此次义诊中医团队医师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基础理论研究所、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南京市中医院等医院,涉及心身疾病、骨科等十余个中医专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