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新盘推荐 >> 正文

新盘推荐

宏图上水云锦:奢华时代
江苏消费网 (2016-04-29) 来源:本网
阅读:

  项目名称:宏图上水云锦

  项目地址:建邺区云锦路与怡康街交汇处,兴隆大街地铁旁

  参考均价:待定

  装修情况:精装修

  项目介绍:宏图上水云锦,地处河西核心区域,深藏河西繁华豪宅富人区腹地,集高端居住配套生活氛围,聚合醇熟高端商业,紧邻百万金鹰国际,咫尺繁华万达,周边遍布国际学校,堪称南京独一无二的新兴富人区。紧邻项目的是地铁2号线(兴隆大街站)及规划中的地铁7号线,贯穿河西的两条主干道(应天高架和江东中路)咫尺之遥,出行十分便捷。

  宏图上水云锦项目项目规划为24万方高端居住社区,产品以高层精装公寓产品为主,社区内附带24班小学及20班幼儿园,均引进南京一流教育资源,以及自配的近万方商业配套。整个小区依托贯穿项目的两河景观,精心规划大面积绿地,高达45%的绿化率,前所未有的四大主题中央景观,将打造河西少有的城市花园式住区。

  项目动态: 宏图上水云锦4月26日推出了二期6、7号楼,115平米72套(一二楼为100平米)、115平米72套,130平米108套,143平米36套,共计216套房源,均价44998元/平米,开盘2小时内全部售罄。具体详询售楼处。


QQ截图20160427180004

  推荐理由:宏图上水云锦为河西中部珍稀公园式社区,以精工品质锤炼生活胜境,周边配套完善,金鹰、万达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随时满足生活所需。此外,还有华润苏果、欧尚超市、金盛家居、石林家居、苏宁电器、省第二中医院等,入住以后生活十分便利。在交通上靠近地铁2号线兴隆大街站步行仅5分钟路程以及规划中的7号线。社区内附带24班小学及20班幼儿园,以及自配的近万方商业配套。高层公寓产品建筑风格沿袭经典ART DECO建筑理念,外观质感大气,当代奢华气质彰显。高层公寓精装体系采用国际顶级品牌,将再度开启河西精装奢华时代。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