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房产动态 >> 正文

房产动态

楼市9月5日认购242套房 江宁遥遥领先
江苏消费网 (2019-09-06) 来源:365淘房
阅读:

  

南京楼市详情

  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9月5日20:00,南京楼市当天共认购商品住宅242套、成交345套,与前一日9月4日(南京楼市商品住宅认购270套、成交207套)相比,认购量下降约10%,成交量上涨约66%。

  板块认购方面,江宁认购了96套数据位居第一,江北认购了49套数据位列第二,溧水认购了37套数据位列第三。

  5日热销楼盘榜单中,江北的正荣润锦城上传了212套数据,位列第一;雨花台的南京城际空间站上传119套数据,位居第二;栖霞的金地湖城艺境上传69套数据,排名第三。

  截至5日20:00,南京楼市库存38299套。

  热销楼盘分析:

  1、正荣润锦城

  正荣润江城一期已售完,目前二期润锦城还有少量商铺和车位在售,一铺一价。

  2、南京城际空间站

  南京城际空间站(原绿地之窗)目前有南广场办公底商在售,分布在D、F、H区,挑高6.8米,可餐饮,面积40-80㎡,均价约6-7万元/㎡。其中D、H区为现铺销售,F区预计2019年12月交付。

  3、金地湖城艺境

  金地湖城艺境项目住宅类房源已全部售完。

  

排行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