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联盟企业 >> 正文

联盟企业

【南京】南京大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消费网 (2020-06-30) 来源:本网
阅读:

  南京大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4日,是一家专门从事居民住宅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公用建筑室内外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环境设计与施工、企业VI 设计;装饰与装修专业培训为一体的装饰性企业。

  南京大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伊始,始终本着以人为本的科学态度。在以人品创作的企业精神指引下诚信务实,以质取胜。经过近年来的努力,企业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室内装修工程设计上,我们密切关注世界设计潮流,但不苟同。我们的设计理念是“要有可塑性”。即设计上遵从安全、实用、简约,留出最大的空间以适应客户对居室使用功能的不同要求,因此,在工程质量上,我们制定了完善的管理机制,材料实行统一配送,并实行项目经理、工程监理同步运行制,将责任落实到人。“顾客是上帝”这句传承至今的商业术语在大米装饰家人这里得到了更好的诠释,对于工作繁忙及年龄大的客户我们将安排专人帮助您代购主材。一切为您着想,保您满意。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世界经济一体化的步伐加快,来自国内外装修行业的竞争将更趋激烈,为此我们制定了更加长远的发展战略,力争用3-5年时间完善本土,并打造出强势企业的品牌,在立足于本土的同时,开拓外埠市场,为此我们与知名材料及建筑实业实现了强强联合,并整合信息机制,挖掘企业更大的潜力,提高企业抗风险和竞争力,此类举措已初见成效。让客户得到实惠的同时,企业的效益也蒸蒸日上,也赢得了同行的尊重,全体大米装饰家人将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将最好质量与服务奉献给千家万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