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中心 » 智能家居 >> 正文

智能家居

安居宝扣非净利润亏损,拟募资5亿加码智能家居
江苏消费网 (2020-07-27) 来源:中国建筑装饰网
阅读:

  近年来,全球智能家居市场得到高速发展,中国则是全球智能家居主要市场之一,主要受益于消费者对智能音箱、智能安防、智能门锁等各种智能设备需求旺盛,带来了行业蓬勃发展态势。依据全球调研机构IDC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出货量为2.08亿台,同比增长33.5%,预计到2024年,智能家居出货量高达5.3亿台,年复合增长率20.6%。

  家庭智能化浪潮席卷而来,家居生活正在不断走向智能化。尤其在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等新技术推动下,智能家居迎来黄金发展时期,且蕴藏千亿市场机遇。结合各权威调研机构数据显示,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高达千亿美元,因蛋糕巨大,前景广阔,吸引了各路顶级家涌入这条全新的赛道。

  可以说,智能家居行业呈现群雄逐鹿的竞争态势。对于率先迈向智能家居赛道上的玩家,则收割这一波红利,营收能得到快速增长,例如小米凭借庞大生态链,旗下智能音箱、智能电视、智能手环、空气净化器等智能设备出货量居前,2019年来自IoT与生活消费品营收同比增长41.7%至621亿元。(杨剑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