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房产动态 >> 正文

房产动态

中环管家式“家盟”赋能行业新能量
江苏消费网 (2020-11-03) 来源:
阅读:

  11月3日,中环地产战略发布会在南京召开,中环正式启动管家式“家盟”,以品牌“家”文化和科技、大数据为支撑,对店东实现闭环服务、直营式赋能。

  据了解,中环将在5年内布局全国逾100城市、力争门店破万,培养一批精英店东和优秀经纪人,成为行业优质服务者深耕的摇篮。


  中环地产战略发布会现场

  管家式“家盟”对店东实现7*24小时闭环服务

  “未来的企业更多是‘平台+生态+信用’,要脱颖而出就要有独到的地方”,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郭玉金表示,消费者满意是企业最基本要求,服务者要有与组织共成长的心态做事,才能成就整个生态中的每一个合作方。

  鉴于此,中环地产不断寻求转型升级,以更好的服务输出来解锁品质化居住的命题。

  值得关注的是,中环作为贝壳找房合作的经纪品牌,快速发展的背后,科技和大数据的平台支撑是基础,高效跨品牌、跨门店合作模式是关键。“中环是新经纪的践行者,也是受益者”,贝壳找房COO徐万刚表示,ACN经纪人合作网络是基石,在此基础上产生了大量合作,中环的加盟已形成自身模式。  


  贝壳找房COO 徐万刚

  “行业会因我们的努力而改变。相信通过我们持续努力,未来行业线上化进度和深度都会大幅提”,徐万刚表示,中环是个有温度的企业,不光有科技的力量,而且与消费者建立起有温度,有情感的连接,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基于此,中环推出了全新的战略定位——管家式“家盟”,即以品牌“家”文化和科技、大数据为支撑,对店东实现闭环服务、直营式品质管理,保障服务品质、享受品牌统一资源,对店东将实现T+0签约、7*24小时签后响应、定制赋能、门店专属顾问等服务。

  “具体来说,管理模式上进行管家式定制赋能,统一进行平台化数据管理。同时打造家文化组织、让店东能够放心托付”,中环地产总经理张霞表示,中环借助贝壳在居住服务领域沉淀的线上成果与工具,同时对服务者和消费者都实现了“线上+线下”服务闭环。下一步,中环将通过组织助力、培训帮扶等方式,将为居住服务行业从业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作业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服务,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品质+规模+人才”三轮驱动

  “中环希望聚集一批精通业务、专业素质过硬的高品质服务者,以管家式‘家盟’为新起点,严格把关加盟门店和人员的品质,保障高效的人才成长质量和高品质服务质量。通过开放的价值分配,让更多平凡人,拥有创造事业的机遇。”中环地产董事长刘持海表示。

  当天,中环发布以“百城万店”为核心的规模计划、以“店东大师计划”为核心的人才计划和以“经纪人作业品质+门店运营品质+消费者服务品质”为核心的品质计划。


  中环地产董事长刘持海

  长期以来,房产经纪行业竞争激烈、效率低下,以“房源竞争”作为生存规则,人与人、店与店形成零和博弈。依托于贝壳找房搭建的ACN经纪人合作网络,中环利用加盟模式实现了房源联卖,合作交易。同时借助VR看房、线上贷签、交易可视化等一系列线上化工具,实现了交易线上化闭环。

  品质是规模扩展的基础。对于加盟门店,推出了“B端家盟服务品质”,即为所有门店提供门店运营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房源信息、团队建设、品牌、售后服务等,提高门店的加盟质量。

  对于消费者,中环也发布了“家规”:坚持“真房源、不吃差价、透明交易”一底线,恪守“诚实可信、敢于担当”一原则,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

  “优秀的店东和经纪人是中环‘百城万店’发展的重要基础,中环并不生产精英,但我们可以让平凡人成就不凡事业”,张霞表示,中环即日启动“100大师计划”+“100科技尖兵团团长”双人才培养方案。计划从中环店东中甄选、培育100个店东,依托贝壳找房的花桥学堂,联合推出一系列管理培训,并使其实现经验与知识无差别分享。


  中环地产总经理张霞

  中环地产成立于2001年,2009年开创经纪行业加盟体制直营管理模式,被行业誉为“中国式加盟”。与贝壳合作后,中环地产呈现快速发展,仅2020年上半年就新布局14座城市,目前,服务已覆盖全国30座城市,门店逾3000家、经纪人20000余名。刘持海表示,未来,中环将以“家文化”为驱动、以管家式“家盟”模式,为从业者提供更专业高效的作业环境,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服务。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