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品牌房企 >> 正文

品牌房企

贝壳签约服务中心亮相南京 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中心
江苏消费网 (2021-04-12) 来源:新华网江苏
阅读:

  4月12日,贝壳找房南京站签约服务中心启动发布会在南京南站签约服务中心举办,与此同时,全城6家签约中心正式宣布营业。贝壳找房苏北省区总经理都谋富、合作银行代表、店东代表、行业媒体等嘉宾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房产交易服务新升级。

  “签约服务中心”是贝壳找房打造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中心,将提供签约咨询、合同签署、线上贷签等多种服务,并通过标准化流程体系和专业签约经理服务,有效保障房产交易安全、提高交易服务效率、改善买卖双方交易体验,为用户和行业带来安全、高效、优质体验的新一代签约服务。

  贝壳找房苏北省区总经理都谋富在发布会开场致辞时表示:“贝壳找房南京站作为全国首批签约服务中心试点城市,通过打造新的服务体验场景,聚合多方专业角色提升交易的整体效率,满足新居住时代消费者精细化、品质化服务的需求,从‘新’打造房产交易流程链条,以此为南京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更专注的一站式服务。”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代表张雯雯对贝壳签约服务中心的开业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贝壳新居住签约服务中心的落成,是贝壳南京站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意味着贝壳将有更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和更专业化、更集约化的业务模式,期待未来与贝壳展开更全方位的合作。

  南京南站签约服务中心面积达424平方米,功能区设置为客户等候区、签约区、茶水吧、文印区等,为客户业主提供舒适的私人签约空间。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签约服务中心将提供7*24小时专业服务,用极致的高标准服务保证每一位客户和业主都能及时安全的完成房产交易。

  目前,贝壳已在全国铺设超300家签约服务中心,正式营业超100家。贝壳南京站已有6家签约服务中心正式营业,分别是桥北、城北、南京南站、天印大道、光华大厦、万达金街六大签约服务中心,另外6家签约服务中心也将在今年6月底前全部投入使用。

  贝壳签约服务中心展现了新居住时代的更多可能性。未来,签约服务中心还将围绕房产交易流程,以住为中心,链接更多可能,除基础签约服务外,增加对金融、家居、家装、生活等服务,重构房产消费体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交易服务解决方案。(李瑞瑞)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