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台风“利奇马”来袭前 平安产险提前摸排全省200余易淹小区
江苏消费网 (2019-08-13) 来源:本网
阅读:

  上周,风王“利奇马”横扫江苏。从9日夜里到11日白天,全省自南向北出现强风雨天气,大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最大风力陆上普遍达7~9级,太湖及沿海海面达10~12级。“利奇马”的过程雨量,仅次于历史上“6214”号台风和“6513”台风,为近54年来影响江苏的雨量最大的台风!

  江苏多个小区业主群里,不约而同地发来致谢信息,感谢的都是同一群人——平安产险。

  

 

  原来,比台风“利奇马”更早到达全省以往被淹小区之前的,是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的同志们!他们对这些重点小区进行风勘工作,协同物业开展防灾减灾预案,在全省范围内共计摸排200多个小区,引导车主将车辆移出车库,停放至安全位置。

  根据以往的防灾抗灾经验,盐城市滨海县成为关注的重点。

  

 

(盐城市滨海县历史易淹小区和路段地图)

 

  鉴于8月10日夜间暴雨来袭,一大早,滨海县查勘员张正友就奔波在防灾提醒的路上。

  

 

  

 

  

 

  张正友和涵碧园小区的物业沟通后,很多业主收到提醒后就及时把车辆转移到车库外面。暴风雨后,车库内一片汪洋,淹没了9辆车。据了解,该地下车库日常总是停放着百余辆车,初步估算挽救损失超1000万。

  

 

  “要不是收到提醒,及时从外地赶回来,我今年新买的车就要像那几辆一样泡澡了。”

  “去年,我就是因为疏忽大意车被淹了。今年接到平安业务员的提醒后,又收到了物业的提醒,非常感谢,防患于未然真是每个家庭都要学会的。“几位业主讨论说。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尽我们所能,教会更多家庭学会风险防范,是平安产险的职责所在。在发展的过程中,我们清醒地认识到,企业除了要对客户负责,还要尽到普及防灾意识、服务民生社会的责任,这样才能离‘平安中国’的愿景越来越近。”

  “之前从来没有保险公司这么做过,大公司服务就是不一样。”多位物业公司负责人由衷地说。

  风雨无情人有情,防灾减损平安行。平安产险将继续依托大数据资源,做好灾前预警信息发布、灾中防御措施提示、灾后保险定损理赔,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践行社会责任,做细做实做好风险防范各项工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