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扬州国寿小保费撑起大保障:百万赔付挽救一个家
江苏消费网 (2019-08-20) 来源:本网
阅读:

  7月24日,烈日炎炎。两个人大汗淋漓地走进中国人寿扬州市分公司客服大厅。客服迎上前询问要办理什么业务时,两人欲言又止、四处张望,“我们想给你们这的理赔人员送一面锦旗。”

  当看到为自己办理理赔的工作人员出来时,其中一位女士激动地从包里拿出锦旗,双手递上前。锦旗上印着8个大字:“意外无情,人寿有爱”。

  “感谢中国人寿,发生意外这么长时间了还惦记着我们,及时为我们办理了理赔服务,不然这让我们一家人怎么过啊。”她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原来,她的丈夫张军(化名)2016年在一次工作中发生了意外,张军发生意外时工作的单位是机械制造安装公司,单位集中为工作人员投保了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额60万元。2016年9月,张军在工作中不慎发生意外,导致腰椎骨折,脊髓损伤,后被鉴定为二级伤残。意外发生后单位拨打了95519电话报案,之后张军返回老家进行了漫长的康复治疗,治疗费让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由于理赔回访一直无法找到被保险人,扬州国寿的理赔人员多次与保单业务员、投保单位联系,协调处理理赔事宜。今年5月,终于联系上了被保险人,公司特事特办地为他按照鉴定结果“工伤贰级”赔付了45万元,希望赔款能缓解这个家庭的困境。

  同样在7月份,中国人寿扬州江都支公司也收到了一面锦旗。与上面不同的是,这面锦旗是投保单位送来的。他们说:“中国人寿的理赔服务不仅快速高效,还积极帮助我们化解和员工家属的矛盾,避免了群体事件,这让我们很感动。”

  6月11日,刘方(化名)在安徽省来安县某工地的地下室施工时不幸触电身亡。收到95519电话报案后,中国人寿扬州市分公司立即派调查员杨文华同志前往出险地提供服务,实地查勘。调查员刚到达出险现场,发现刘方老家来了近40位亲戚,情绪激动,聚集在事发现场和当地派出所。调查员首先协助政府及投保单位向家属耐心宣讲政策,维护现场安全,安抚家属情绪。稳住家属情绪后,调查员发现,投保单位老板也显得焦虑不安,精神压力极大。调查员立即前往出险现场实地查勘,调取抢救病历,与当地派出所和120抢救医院核实情况。6月下旬,中国人寿在收齐理赔资料的第一时间将理赔款100万元汇入指定账户。

  生命可贵,爱亦无价。我们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保险就是其中之一,团体意外保险是公司秉承员工至爱的最好体现,也是风险规避的重要手段。在员工发生意外时,保险可以让他们对家人的爱与责任得以延续。(周洁)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