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中国太保:学习英雄张富清 铭记艰苦奋斗精神
江苏消费网 (2019-09-24) 来源:本网
阅读:

  “老英雄好!我们又来看望您了!”

  中秋节期间,中国太保产险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厚钬专程赶到来凤县人民医院探望老英雄,再次向老英雄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早在4月初,在张富清老英雄感人事迹尚未广泛传开之前,中国太保产险湖北分公司通过恩施州来凤支公司得知有这么一位爱党报国、战功赫赫、深藏功名、淡泊名利、勤恳工作、克己奉公的老英雄后,安排专人登门致敬老英雄。

  

 

  95岁的张富清老英雄,在部队出生入死、战功卓著,在解放战争中先后荣立一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被西北野战军记“特等功”,两次获得“战斗英雄”荣誉称号。他艰苦朴素、淡泊名利,转业时主动选择到湖北最偏远的来凤县工作,扎根山区奉献60多年,从未向他人提及赫赫战功,直到有关部门采集退役军人信息时才被发现。张富清老英雄用几十年持之以恒的坚守,诠释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展示了共产党员的人格力量。

  “时代楷模”张富清虽年事已高,但依旧精神矍铄、鹤发童颜、豁达乐观,老英雄月底即将赴京参加国庆大典并接受“共和国勋章”。在交流中,中国太保慰问人员一行详细了解老英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各方面情况,并向老英雄郑重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铭记前辈英烈之艰苦奋斗精神!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