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中国人寿,您身边最近的保险服务商
江苏消费网 (2019-10-24) 来源:本网
阅读:

  2019年9月19日,中国人寿泰州市分公司的理赔人员黄昀接到了一通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一连串的“真快,谢谢”。打电话的人丁响(化名),是山东省济宁人。前两天在中国人寿为他的父亲申请身故保险金理赔,结果他刚回到山东15万元理赔款就到账了。

  丁响的父亲丁金义(化名)在泰州一家企业打工。去年9月,他在返回居住地途中遇到车祸,经医院抢救无效后不幸身故。丁响因忙于处理交通事故纠纷,后来才听说负责任的老板为每一位员工都投保了一份360元的意外伤害保险。而此时,距离事发已过去了一年时间。

  今年9月17日,丁响到中国人寿泰州市分公司客服大厅申请保险理赔。他最担心的是,自己一个外乡人,中国人寿会理赔吗?会不会打折扣?都说理赔难,会不会拖个一年半载?毕竟自己也是时隔一年才来申请理赔。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服务人员非常热情,仔细地询问了一些细节。果然,工作人员发现被保险人除了身故保险金外,还有部分医药费可以赔偿。但这些发票原件都在法院封存。于是,理赔人员又准备好相关提取手续,和他一起赶到法院收集相关资料。

  办好手续,丁响回到了山东老家。刚到家,手机短信就接到了赔款到账提醒。这让他非常感动,但千里迢迢又不方便赠锦旗,于是就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随着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私营企业如雨后春笋不断涌出,一大批务工人员背景离乡成为企业经营发展的主力军。他们工作性质不稳定,流动性强,作为家庭经济的主要支撑者,他们的医疗、健康亟需得到保障。有风险意识的企业主会主动为员工进行投保,但也有一些企业还在“裸奔”,这就需要我们自身做一些保险配置,以解除后顾之忧。

  作为客户身边最便捷的保险服务商,中国人寿向广大客户承诺:无论在哪里出险,都可以按照自己意愿,选择最方便的方式及地点申请理赔;无论身在何处,均可以通过中国人寿微信公众号、中国人寿寿险APP进行理赔申请;无论在哪里投保,都可以到任意一个就近的中国人寿柜面理赔申请。

  相知多年,值得托付。中国人寿一直在您身边。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