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曾经四次想退保 最后却给太平人寿送来一面锦旗
江苏消费网 (2019-11-13) 来源:本网
阅读:

  “还好当初没有坚持退保,不然就没有这份保障了。”这是一位烟台的太平人寿客户在拿到理赔款后发出的感慨,此时的她,真心感谢当初4次劝阻她退保的太平人寿运营工作人员。

  2018年年初的一天,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运营前台迎来一位略显焦虑的大姐。原来大姐刚在太平人寿烟台中支购买了一份重疾险与医疗险的搭配组合,购买保险时没有征求丈夫的意见,回家后却遭到丈夫的极力反对。大姐拗不过丈夫,只得在犹豫期内前来退保。

  了解到事情的前因后果,烟台中支的运营工作人员又询问了大姐的保障情况。原来年近50的大姐除了养老保险,没有其他任何保障,家里也不曾购买过其他商业保险。为了不让客户失去保险保障,烟台中支的运营人员从保险的意义讲起,以实例告诉大姐重疾险与医疗险的价值和必要性,建议客户保留此份保险。经过一番悉心讲解,大姐也能认可保险的价值,只是担心家人反对,便决定再回家和家人商量。接下来3天,每天大姐都会来烟台中支想办理退保,最终都被苦口婆心地劝回。

  2019年上半年,这位大姐被诊断为慢性浅表性胃炎,随即住院23天,社保报销了60%左右的住院费用。在得知大姐生病的当天,她的代理人就拨打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报案。作为大姐唯一购买商业险的公司,太平人寿迅速处理,在客户出院后提交完整理赔申请资料的第二天,理赔款就已到账。社保报销剩余部分的住院费用得到全额报销,整个理赔流程用时不到一天时间。

  近期,大姐治疗痊愈后,亲自将“理赔快速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烟台中支,感谢太平人寿的理赔速度和服务质量。(李心予)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