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中心的故事” 老人出行不便 中国人寿上门理赔
江苏消费网 (2019-12-17) 来源:阳光报
阅读:

  在农村,许多年轻的父母常年在外地务工,孩子则交由爷爷、奶奶或者姥姥、姥爷看管。而处于儿童时期的孩子大都天性好动,老人也没有更多的精力贴身看护,于是经常有小孩出现磕磕碰碰等意外。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广西玉林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的服务人员刘荣昆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平时,她自己也会像一个大姐姐那样,力所能及地去关心和帮助那些留守儿童。

  

 

  一个雨天的午后,有位浑身湿漉漉的老人带着一个小孩走进公司的营业大厅。刘荣昆急忙迎了上去,并拿出纸巾,为小朋友擦拭身上的雨水。

 

  “我家小孙子前一阵子摔伤了腿,现在已经好些了。村里邻居说这种情况可以找你们保险公司理赔,所以我就带着孙子从乡下赶过来看看。”老人告诉刘荣昆。

 

  请老人和小孩坐下后,刘荣昆急忙端上来两杯热水。接过老人包里的理赔申请资料,刘荣昆开始仔细查看。经过一番查阅,刘荣昆发现老人只带了入院治疗的发票,而其他身份证明资料并没有携带,还需要补齐以后才能正常办理赔付手续。

  

 

  得知当天还无法办完手续后,老人显得非常焦虑。“这可咋办啊,好不容易上城里来一趟,娃的爹妈都不在家,下一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来呢?”

 

  看到老人失望的表情,刘荣昆急忙宽慰道:“大叔您先别着急,我们公司可以提供上门服务的。您投保的是农村小额保险,我们会安排附近派驻点的服务人员上门收集资料,到时可以直接给您申请理赔,您就不需要再长途奔波了。”

 

  得知中国人寿可以为自己上门理赔,老人顿时露出喜悦的神情。在留下电话和地址后,便安心地带着孙子回家了。

  

 

  第二天,中国人寿的服务人员便在约定好的上门服务时间准时抵达老人家中。还没来得及喝一口水,就开始采集客户信息,微信上传资料。在公司柜面,刘荣昆收到了服务人员上传的影像后,立马开始运作理赔流程。很快,理赔款就转到了老人的账户。

 

  “你们公司真是太好了,办得这么快,还是来家里给我们办,不用老头我带着娃儿跑来跑去。太感谢了!”老人对中国人寿快捷、便利的上门理赔服务赞不绝口。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