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中国人寿的速度与温度
江苏消费网 (2020-07-23) 来源:江苏国寿
阅读:

  “真没想到,仅靠一通咨询电话,足不出户,就收到保险金了!中国人寿的理赔服务贴心、便捷、高效!”宿迁的唐先生收到理赔款到账的消息后,激动地给营销员打去电话。

  原来,唐先生于2020年5月被确诊为甲状腺癌,治疗出院后,他想起2012年为自己投保的一份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便联系当时的营销员咨询理赔所需材料。在唐先生的印象中,保险理赔是一件“难事”,所以他并没有对这通电话抱以过高期望。

  次日,暴雨倾盆。当唐先生打开家门,看见屋外手捧鲜花、衣衫浸湿的中国人寿理赔人员和营销员,心中充满感动!没想到,中国人寿的温暖服务风雨无阻。更令唐先生惊喜的是,在确认理赔资料的完整后,通过“重疾一日赔”绿色通道,他当日便收到重大疾病保险金4万元。

  从拨打电话到收到保险金,不超过24个小时,唐先生足不出户便完成了保险理赔。这样的理赔服务并不是个例,中国人寿一直致力于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2020年5月,无锡的张先生被确诊为胰腺癌,他于2012年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当中国人寿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电话后,立即表示将上门慰问并收集理赔材料,但考虑到张先生的身体状况,其家人婉拒了,理赔人员尊重家人的意愿,留下了联系方式保持沟通。6月,理赔人员再次主动与张先生家人取得联系,得知其身体稍有恢复,便上门探望,同时为张先生收集好理赔所需资料。理赔人员走后没多久,张先生通过“重疾一日赔”绿色通道,收到重大疾病保险金5万元。

  张先生及其家人都对中国人寿体贴、高效的服务表达了谢意,由衷感叹道:“中国人寿不愧为保险业的大品牌,值得信赖!”

  一束鲜花,一声问候,一日赔付。中国人寿努力提升理赔的速度与温度,“重疾一日赔”便是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一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的服务新体验。2020年上半年,江苏国寿已经服务了5148名“重疾一日赔”客户,共支付保险金约2.1亿元。温暖、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刘文佳)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