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中国人寿:为老智慧服务暖人心
江苏消费网 (2021-03-10) 来源:江苏国寿
阅读: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服务可以掌上办理。但是对于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客户来说,办理业务却常常碰壁,让他们很“闹心”。

  为了更好服务老年客户,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在客服柜面贴心地放置了智慧柜员机,老年客户可以轻松通过柜员机进行实名验证、人脸识别,快速、便捷地办理业务,让老年客户很“暖心”。

  中国人寿通过智能服务帮助老人跨越“数字鸿沟”,让老年客户搭上智能技术的快车,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

  春节刚过,一位70多岁的大爷来到中国人寿江都客户服务中心,希望变更保单的手机号码。柜员徐淑兰在帮助老人核对办理资料时,发现他没有携带身份证件,柜台人工服务无法受理,建议他通过手机在中国人寿的互联网渠道办理。大爷听罢掏出了口袋里的老人机,老人机不支持上网,只能拨打电话、收发短信。这让大爷犯了难,“真不好意思,我的手机操作不了,我还是改天再来跑一趟吧!”

  徐淑兰连忙安慰大爷:“别着急,我们还有智慧柜员机。”她领着大爷来到E服务体验区,悉心辅导他在智慧柜员机上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完成人脸识别,填写验证码, 轻松三步,就成功变更了手机号码。大爷连连夸赞徐淑兰服务细致,智慧柜员机方便快捷,让自己免受反复奔波之苦。


  智能化时代,数据信息融入生活的各个方面,可是对一些老年人来说,没有或者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常常让他们举步维艰。到营业大厅,也经常因为资料不全来回多次奔波。

  “我们老年人,什么都没有,多的就是时间。”每当看着老人挂着笑容,还反过来宽慰工作人员,中国人寿的客服人员更加坚定了要为所有老年客户提供温暖便捷的智慧服务的决心。

  我们终有一天老去,为了明天的自己,在智能化时代,多为老年人考虑,从老年人的角度探索科技创新的可能,同时提供更耐心、更细致、有爱心、有温度的服务,让所有老年人安享智能生活的便捷,共享科技进步的硕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