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江苏平安人寿在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9-10) 来源: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于8月至9月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月活动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等渠道结合网点布控向社会公众开展针对性宣传。

  9月8日,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组织全省各机构开展社区集中宣传,向社区居民讲解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有针对性的进行案例警示、风险提示,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宣传日当天,全省共向社会公众及公司客户发放宣传资料1260份,受众人数近千人。本次社区宣传活动为引导广大社会公众及公司客户“远离洗钱活动、防诈拒赌,共同守护美好生活”营造良好氛围。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猖獗,犯罪分子频繁利用电话、短信和网络实施电信诈骗犯罪,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给群众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为保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帮助社会公众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为了您的财产安全,请您“反诈拒赌,安全支付”!(宋巍)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