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制之窗 » 法制要闻 >> 正文

法制要闻

南京市局召开区域律师业均衡发展座谈会
江苏消费网 (2018-03-19) 来源:南京司法行政网
阅读:

  3月14日,市局召开区域律师业均衡发展座谈会。市律协相关领导、部分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陈宣东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江苏省促进县域律师业发展(2018-2020)三年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和研究,并就我市实施方案展开交流讨论。

  陈宣东指出,我市区域律师业均衡发展工作应从以下四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提高认识。当前律师业发展前景广阔,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站位要高、思路要广,充分把握区域发展新机遇。二是因地制宜。区域律师业发展要实事求是,充分考虑当地经济、社会条件及律师事务所自身发展能力。三是发挥主观能动性。城区律师事务所要主动加强和郊区相关部门的联系和沟通,为分所的开设创造有利条件。四是做好政策引导和统筹。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协会要加大扶持力度,引导城区优秀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向郊区流动,真正促进全市律师业均衡发展。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