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制之窗 » 法制要闻 >> 正文

法制要闻

南京市司法局举办2018年全市第二次市管领导干部旁听法庭庭审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4-26) 来源:南京司法行政网
阅读:

  4月20日上午,市局、市法院联合在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法庭举办了全市第二次市管领导干部旁听法庭庭审活动。市局王善坤副局长、王英山副巡视员及全市34家部门,共计38名市管领导干部参加了旁听活动。

  本次旁听案件为被告人朱某某滥用职权罪,庭审中控辩双方就朱某某违反单位保密规定谋取私利的违法犯罪行为展开调查,辩护人针对检察机关指控的罪责进行了辩护,合议庭引导控辩双方围绕争议焦点发问、举证、质证、辩论,既保障了被告人及辩护人的辩护权,又确保了庭审的顺利进行。

  庭审结束后,大家表示:该案对国家工作人员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起到了较好的警示作用,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积极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守得住清贫,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