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正文

信息中心

网站介绍
江苏消费网 (2007-07-19)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

  江苏消费网是江苏消费领域的综合服务性网站,是3·15权威和解平台。

  江苏消费网立足江苏,面向全国,与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江苏省各地市县消保委、消协联动,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帮助消费者购物解惑”为服务宗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消费纠纷和解与消费咨询,服务于江苏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省内各地消保委组织,服务江苏消费维权事业,服务江苏优质品牌和企业。

  江苏消费网拥有全媒体阵容,旗下覆盖桌面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除网站信息中心、市监消保、房产家居、建材装修、信息通信、家电数码、电商网购、银行金融、汽车电动车、旅游视界、直销江苏、品牌合作等多个专业频道外,还包含APP、微博、微信公众号(江苏消费网、江苏315)等融媒体前端产品。

  江苏消费网拥有一支专业的互联网服务团队,通过全媒体传播渠道,积极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消费资讯、投诉分析、舆情监测、特色信息等方面专业化、综合性的服务。不仅如此,网站还和十多家律师事务所合作,组成一支专业消费维权队伍。

  江苏消费网适时发布消费领域权威资讯,更新消费热点,通过专家分析以独特的视角解读消费领域代表事件,引导企业诚信经营,消费者放心消费。

  江苏消费网全天候多途径接受消费者投诉咨询,搭建消费者与企业和解平台。同时对大量消费投诉、咨询及国内媒体报道进行数据分析研究,定期发布消费投诉分析报告,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互联网信息监测与分析服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江苏消费网始终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己任,及时播报市场监管、消保、消协新动态,宣传诚信企业和商家,推广优质品牌,揭露假冒伪劣产品,力求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向导,生产者、经营者的参谋,执法者的助手,共同营造诚信放心的消费环境,更好地促进市场经济发展!

编辑:佚名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上一篇: 版权声明
下一篇: 关于我们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