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推荐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江苏省经信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江苏消费网 (2018-03-29) 来源:江苏省经信委
阅读: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3月28日下午,省经信委召开全委警示教育大会,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任晓明在会上讲话,委机关党委书记熊建国主持会议,全体在宁委领导、机关处级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坚决铲除党内政治生态“污染源”》。

  

 

  任晓明要求全委党员干部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新时代内涵,在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中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在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任务中找准职责定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结合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晓明强调,一要严守政治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政治问题任何时候都是根本性的大问题,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就是要合力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二要履行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各级党组织都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时时刻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强化抓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加强对党员的廉政教育、日常管理、监督约束,支持专(兼)职纪检员开展工作,强化责任压力传导,以上率下落细落实好主体责任。三要强化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要自觉养成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习惯,经常检视自己、端正行为、防微杜渐,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意识。要牢记人情里面有原则、交往之中有纪律,管住管好“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营造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和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严守法纪红线,筑牢道德底线,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熊建国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答卷意识,以夯实党的建设提供根本保证,以加强调研学习提升服务本领,以弘扬优良作风破解发展难题,以深化改革创新释放市场活力,高质量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经信领域落地落实。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