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赏春联 领福字 本网携名企走进莫愁湖社区喜迎新春
江苏消费网 (2019-01-30) 来源:本网
阅读:

  1月30日上午,在南京莫愁湖社区广场上举办了一场喜庆热闹的迎新春活动。江苏消费网携手中国电信、江苏银行、甘汁园、美果优品、益丰大药房等多家知名品牌一起,为莫愁湖社区居民带来了一份欢乐的新春体验。

  

 

  来自南京的知名书法家们为社区居民书写了新春“福”字、对联,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社区的小朋友们排着队领春联,惊叹于书法家们精湛的技艺。江苏消费网工作人员为居民们送上了普及《消法》的“口袋书”小册子,还给小朋友们送上了卡通气球,现场气氛活泼。

  

 

  

 

  值得关注的是,活动现场,中国电信的工作人员细心地向社区居民们介绍了“新春送福、年货到家”新年业务,为居民送上了精致实惠的新春大礼包。美果优品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请居民们免费试吃零食,将健康、原生态的高品质食品推荐给大家,受到居民欢迎。深受南京老百姓们欢迎的甘汁园糖业的工作人员也来到了现场,开展了优惠促销活动,用低于商超的实惠价格让利莫愁湖社区居民,得到热烈响应。同时,来自益丰大药房的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居民们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居民们有序排队检测,纷纷称赞检测人员周到、耐心的服务。江苏银行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居民们提供了热水、花茶等服务,活动现场人气满满、气氛热烈。

  

 

  活动中,据南京甘汁园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走进社区,与居民们零距离接触,将经济、实惠的优质产品直接带给居民,更愿意将好品牌推荐给居民们,为大家服务。(大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