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江湖”论道有去处 “吾道吾茶”聚乡情
江苏消费网 (2019-05-22) 来源:本网
阅读:

  

  最近,在南京的湖南常德籍企业家们,有了一个新的聚会之处,那就是位于南京南站的“吾道吾茶”聚客室。

  洞庭湖畔的湖南常德人,在长江之滨的江苏南京创业发展,江苏与湖南,是他们心目中最为风流的“江湖”。有此茶室,这些来自常德的“江湖”人,可以相聚于此共论“江湖”商道。他们畅叙湖南故乡亲情,岂不亲切!同谋江苏发展商机,岂不快哉!

  吾道吾茶以“见最想见的人,喝最好喝的茶,聊最有意义的话题,过最有意义的人生”为理念,为相聚于此的常德商界精英打造自助式服务的共享茶空间,为商人们提供精神放松、身体充电和有效社交的道场。

  茶室位于煜美天熙集团内,煜美天熙集团作为南京“常德商会”的常务副会长单位,董事长黄军坦言,开办这一茶室的目的,不仅仅是作为常德商会的会员们的联络纽带,更愿意成为路经南京的湖南老乡们的休憩之所,给在异乡的湖南人以家的温暖。(张宜贺 彭红武)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