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红星美凯龙南京河西进口商场打造首场口碑体验盛会
江苏消费网 (2019-08-16) 来源:本网
阅读:

  在新零售变革的大环境下,“体验感”俨然成了家居行业的“杀手锏”。 为增强商场品质体验、营造更好的购物环境,8月16日,红星美凯龙南京河西进口商场集合百家优质家居品牌,“掌上消协”微信公众号和门店征集,邀请8位“口碑体验官”一起组成“口碑体验联盟”,打造南京首场家居行业的口碑体验盛会。

  

 

  什么是“口碑体验官”? 红星美凯龙南京河西进口商场市场客服经理王琳解释道,“口碑体验官”就是红星美凯龙招募和邀请的消费者,通过他们来对商场内外的环境、服务、购物体验做真实的报告反馈,态度真实公开坦诚,给予商场的购物建议。王琳表示,“我们希望消费者通过自身视角,全面了解红星美凯龙的硬件、软件设施和服务,提出意见建议,从而帮助我们完善商场整体管理。”

  

 

  活动中,商场安排了“圆桌会议”和“现场体验”两个环节。“口碑体验官”们纷纷畅所欲言,既谈了对体验活动的切身体会,也坦率地分享了自己的建议。随后,大家在一起参观了优质家居品牌、了解家居产品的潮流趋势后,纷纷夸赞红星美凯龙真正做到了以顾客为中心,倾听顾客心声。今年65岁的宋黎是红星美凯龙的老顾客,“商场每一层不仅准备了展台,还有对家具细节的展示和说明,今天的体验活动又新颖又有规格!”宋黎说。

  作为一个开业仅两年“资历尚新”的家居商场,红星美凯龙南京河西进口商场除了雕琢家居产品、完善销售服务以外,更广纳消费者真实声音,以口碑突围家居市场。未来,红星美凯龙南京河西进口商场还将以本次体验活动为契机,努力营造更好的经营氛围,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打造包括全程导购、一站式购物等一系列细致化、个性化、差异化的新型消费体验方式。(史晔 王芙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