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处暑时节送清凉 共创健康新家园
江苏消费网 (2019-08-23) 来源:本网
阅读:

  

 

  离离暑云散,袅袅凉风起。时至处暑,俗话说:“七月八月看巧云”,此时天高云淡,风清气爽,是一年中最舒适的时节。8月22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携手江苏消费网举办了一场饶有趣味的纳凉晚会,让这酷夏的夜晚,一扫沉闷烦热,平添一份清新与惬意。

  

 

  夏日的夜晚虽然还有些炎热,但丝毫未影响居民前来享受参与晚会的热情。活动现场,晚会还未开始,不少居民就来到大院内“占座”。科技园社区还为居民朋友们提供修伞、磨刀等便民服务,方便居民的日常生活。同时,明基医院口腔科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湖南盐业带来优质产品,这些为社区居民们的夏季生活提供了建议和帮助。

  

 

  本次晚会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为主题,舞台上载歌载舞,舞台下掌声不断。舞台上,稚气未脱的孩子,阳光靓丽的青年,还有充满活力的老人,老少同台展才艺,合力为居民奉上了一场新意十足的纳凉晚会。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高亢激昂,唱出了爱国情潮;社区舞蹈队的《卓玛泉》赏心悦目,跳出了藏边风情;三句半《喜迎华诞七十周年》旧“瓶”装新“酒”,唱出新时代国家新面貌;拉丁舞《告白气球》赏心悦目,“小小舞蹈家”魅力十足;英文歌曲《everything I need》清新优雅,尽显“国际范儿”...... “处暑的气候特点是什么?”“本称为地球之肺的是什么?”......晚会中穿插的两场处暑和环保知识抢答,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作为活动的现场主持人,今年刚刚四年级的史雨昊的表现可谓十分亮眼,“我在学校的时候就做过主持人,能来主持这场晚会真是太开心了!”晚会历时一个多小时,全程掌声不断,不少居民都感到意犹未尽。

  

 

  晚会上,科技园社区还为社区暑期关工委活动优秀营员进行了表彰。“这是对我们社区关工委今年暑期系列活动做的总结,”科技园社区党委书记贾丽萍说,“同时我们也希望本次活动能真正把固创卫成果、创健康社区的理念普及到居民中,让保护环境的意识入脑入心,还居民自身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家园。”贾丽萍还表示,8月23日就是处暑节气,希望居民朋友们在季节更替时一定要注意饮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史晔)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