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沙洲街道中奥社区:秋分暑退迎国庆 科教健康进百家
江苏消费网 (2019-09-23) 来源:本网
阅读:

  

 

  9月22日中午,阵阵秋风中,和煦阳光下,“礼赞新中国·智慧新沙洲”暨二十四节气秋分节气社区活动在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奥社区兴元嘉园社区广场举行,热情的社区民众积极参与其中,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秋分这一天,白天与黑夜时间均等,之后北半球的夜晚长白天短,直到来年春分。我国大部分地区也正式进入秋季,随着降水增多,寒意渐来。这段时间气候变化较大,平时生活中需要注意防寒保暖,确保自身健康。因此,沙洲街道中奥社区特别请来了益丰大药房的讲师,提醒社区居民现在是秋季养生比较关键的时候,更要经常注意身体的各种变化,发现身体不适或异常情况,及时就医咨询,对症下药。与此同时,湖南盐业也在活动现场摆摊设点,向社区居民介绍如何科学合理用盐,进一步普及健康饮食理念。

  

 

  活动中,社区还请来了腰鼓队,激情澎湃的阿姨们用自己的热情赢得了现场居民的喝彩与掌声;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则是展示了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德博士儿童教育也在现场表演了多项科学小实验,并且在现场设置了小实验试玩摊位,鼓励社区的小朋友们主动了解科普知识。

  

 

  为了更好满足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中奥社区还组织了义务理发、修鞋、磨刀、修伞等一系列便民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平时哪见得到磨刀修伞的?要弄就要跑老远!”一位老阿姨微笑着告诉工作人员,“这可是帮大忙啦,感谢社区,感谢江苏消费网,跑那么远花大价钱的事,送到咱们老百姓门口啦!”

  

 

  活动最后,社区几位叔叔阿姨为大家演唱了《歌唱祖国》,在场的所有人都被强烈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所打动,跟着唱了起来,共同表达了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和即将到来的国庆盛典的期待。(张钊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