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秦宜智:创新传播方式手段 加强市场监管新闻宣传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19-09-27)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9月23日,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暨新闻宣传负责人培训班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行政学院举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秦宜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秦宜智从新闻舆论工作的地位作用、职责使命、基本原则、改进创新、网上要求、队伍建设和根本保证七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他强调,市场监管系统全体新闻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遵循,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加深学习理解、强化贯彻执行,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秦宜智对市场监管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市场监管工作决策部署的宣传解读;二是全面准确宣传市场监管是做什么的、正在做什么,为市场监管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加强市场监管业务学习,创新传播方式手段,不断提升市场监管新闻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会上,总局新闻宣传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总局组建以来的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分析了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下一段新闻宣传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中国消费者报社长胡国强,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宣传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史晔)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