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放心消费信用护航暨“智慧315”社区行 走进何家塔社区
江苏消费网 (2019-09-29)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近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苏州市消保委联合姑苏区消保委在桐泾公园开展“放心消费信用护航”暨“智慧315”社区行消费教育活动。活动现场邀请20余家行政事业单位、企业行业协会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质量月、敬老月、机关党建等活动,通过公益宣讲、宣传资料发送、互动问答、现场维权、广场宣传咨询服务等形式,帮助消费者防范消费风险,引导商家诚信守法经营。活动中,相关单位、企业、行业协会为百姓们提供了消费维权、法律咨询、小家电检测维修、保健咨询等便民公益服务,苏州市消保委就“苏州智慧315”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推广,现场零距离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普及消费知识。活动现场,党员、展位工作人员、居民群众等多人共同登上舞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迎接祖国七十华诞,牢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历史使命。同时,苏州市消保委走进何家塔社区,为老年消费者送上了一堂“防范消费风险,享受品质消费”老年消费教育课。

  

 

  10月份,苏州市市场监管局、苏州市消保委将以九九重阳节为契机,继续开展消费维权公益宣讲进社区活动,引导广大社区居民懂法、守法、用法,助力营造我市良好的消费环境和文明法治的社会环境。(来源:苏州消保委)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