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深入开展放心消费推进工作 提升全市消费者满意度
江苏消费网 (2019-10-14) 来源:本网
阅读:

  10月11日,南京市放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放心消费创建条线会议,加强全市消费环境建设,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会上,南京市放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之熙表示,各区要高度重视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普及放心消费知识,层层传达、下沉社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薄弱环节,加强公益宣传,更“接地气”地让消费者了解到放心消费。南京市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处长张家斌对提升南京市消费者满意度水平作出要求,希望各区以多种形式开展放心消费“五进”活动,通过消费维权的典型案例、宣传专版等形式,切实把放心消费知识普及到百姓手中。南京市市场监管局消保处、各区放心消费创建办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史晔)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