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2019年环太湖毗邻城市消费维权协作年会在上海召开
江苏消费网 (2019-12-24)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中国消费者报南京讯(胡震珉 荣睿嘉 记者 薛庆元)近日,2019年环太湖毗邻城市消费维权协作年会在上海市青浦区召开。上海市青浦区,江苏省苏州市、无锡市、镇江市、常州市,浙江省湖州市、嘉兴市,安徽省宣城市等8个地区消费者组织的80余位相关人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交流了各地在保健品消费维权方面的创新工作,提出了以“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为契机,打造环太湖毗邻城市消费维权全新格局。同时,就建立环太湖毗邻城市健康·消费·安全消费协作机制,为长三角乃至全国消费维权树立起城市间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先进典范,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磋商与探讨。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吉盛伟邦家具消费体验基地和奥特莱斯满意消费长三角线下店无理由退货推进情况,学习先进经验,起到了共同进步、相互借鉴的作用。

  环太湖毗邻城市消费维权协作起始于2008年,由苏州市消保委发起,实行联席年会制度,至今已推出“异地消费投诉同城待遇”“连锁经营门店的异地退换货机制”等多项消费维权举措,解决多起跨区域消费投诉。

  下一步,环太湖毗邻城市消保委将继续健全完善促进消费的区域协同发展机制,合力营造区域满意消费环境。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