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全市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推进会
江苏消费网 (2020-01-02) 来源:南京市场监管局
阅读:

  

 

  2019年12月31日,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在秦淮区老门东食品安全工作站召开了“质量安全再提升、百姓生活更美好”2019年全市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推进会,其中在对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的同时,还展示了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建设成效和阳光餐饮智慧监管的成果。

  

 

  据介绍,2019年是全面实施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的发力之年。自2019年成立以来,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下大力气解决好消费者关心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增强广大人民消费的获得感、幸福感。

  

 

  为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全面压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提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结合南京市自主开展的食品安全示范工作站创建活动,确立了到2020年完成“三十百千”的创建目标:即三种类型示范创建“示范街区、示范店、示范工作站”,十条以上省级餐饮质量示范街区,百家食品安全工作站,千家以上省级餐饮质量示范店。同时,再结合目前已创立的示范创建活动成果,始终把保障食品消费安全放在首位。

  今后,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将围绕“三十百千”的预定目标,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规范创建标准,严格工作制度,狠抓末端落实。新的一年里,还将开展“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系列行”活动,每季度确立一个主题,组织餐饮示范街区、工作站相互交流互动,不断提升餐饮质量安全水平。(张钊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