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聚焦“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江苏3.15直播现场:贝壳无理由退房引关注
江苏消费网 (2021-03-15) 来源:贝壳找房
阅读:

  3月15日,由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江苏省消保委主办的2021江苏省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直播活动在南京举办。活动由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省消保委副主任李杰主持,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消保委主任邢春宁、省市场监管局局长、省消保委常务副主任朱勤虎等领导出席活动,活动还邀请到多家媒体和企业共同参与。

  今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衣食住行”是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四大领域,作为居住领域的企业代表,贝壳找房江苏区域总经理都谋富表示:“‘买房容易退房难’一直是新房交易的一大痛点。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保障,贝壳平台联合新房开发商推出‘认购后无理由退房服务’,最大限度提升新房购房者权益,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选择权、公平交易权等权益。“

  众所周知,随着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不断深入,房产交易在市场消费中占有重要位置。尤其是新房市场,然而普通购房者在开发商、渠道商等面前较为弱势,新房交易普遍存在一些痛点。贝壳找房以消费者利益和体验为出发点,联合开发商为房产消费者推出系列相关承诺。

  2019年12月,贝壳找房南京站联合开发商推出首个试点无理由退房项目楼盘,受到房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20年2月,贝壳找房南京站正式全面推行无理由退房服务,消费者购买含“N无理由退房”承诺标签的新房,客户可在承诺有效期内无理由申请退房,退房详细规则在贝壳找房APP页面对外展示,秉承了公开透明的原则,为房产交易保驾护航。

  据悉,2020年全年,贝壳找房南京站推出无理由退房服务覆盖90个项目,为10214位客户提供保障,1233位客户退房成功,无理由退房服务完成退房占比达12%,覆盖常州、淮安、盐城、镇江、徐州五大区域,为江苏地区万名房产消费者提供安心的退房保障。

  “贝壳找房致力于打造安心的品质居住入口,未来,我们将继续完善关于退房全流程适配机制,共建健康行业生态,全面构建安心保障服务,为消费者的房产交易保驾护航。“都谋富表示,贝壳找房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为江苏地区房产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服务。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