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领导赴江宁区调研新媒体宣传和反垄断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21-09-14) 来源: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琪宏赴江宁区调研新媒体宣传和反垄断经营者集中工作。

  在“江宁督督”景枫工作站,陈琪宏听取了工作站情况介绍,了解“江宁督督”新媒体宣传及线下工作站运行服务情况。“江宁督督”是江宁区市场监管局打造的政务新媒体平台,近年来,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在全区设立了26个“江宁督督”工作站,为市场主体和群众提供宣传阵地、业务指导、纠纷解决等一站式服务。陈琪宏充分肯定了“江宁督督”的工作模式和成效,指出“江宁督督”工作站搭建了市场监管部门与群众交流互动的平台,将监管和服务延伸到群众身边,既是展示市场监管部门工作的宣传阵地,也是基层治理和监管服务模式的创新。江宁区局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创新“江宁督督”监管模式,完善“江宁督督”服务功能,把“江宁督督”打造为展示部门形象、加强群众互动、服务保障民生的重要品牌。

  

 

  在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陈琪宏一行参观了公司汽车生产总装车间,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就企业经营者集中审查相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陈琪宏强调,今年以来,省局在全省开展以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和保护知识产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主要内容的“两反两保”行动,加强企业竞争合规指导是一项重要内容。省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基础上,不断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强企业合规经营指导和竞争政策宣传,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

  

 

  省局应宣处、反垄断处负责人,市局局副局长黄明春,江宁区代区长洪礼来、副区长邱益萍等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