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兴化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10-12)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执法人员在线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监督抽考。

  

 

  执法人员检查进货查验记录台账。

  近日,江苏省兴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此次活动按照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从“小切口”入手,聚焦群众关注度高的网红餐饮单位,充分发挥社会监督效能,确保辖区食品安全。

  本次检查活动采取“视频+图文”形式进行实时跟踪直播,网友可以通过点击链接观看直播,共同参与监督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餐饮经营者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进货查验、餐食加工制作、餐具清洗消毒、后厨环境卫生等环节进行重点检查,检查整体情况较好。对检查发现的企业日常管理中存在的疏漏,执法人员现场指出问题并督促整改。执法人员现场还通过监督抽考形式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并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要求进行具体解读,要求餐饮服务单位将创建迎检要求落实到位。

  下一步,兴化市市场监管局将不断总结提炼经验,细化工作方案,落实长效常治,推动“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经营行为,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氛围。(陈宇 董芳忠)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