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长三角特色伴手礼”亮相上海
江苏消费网 (2021-11-17)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阅读:

  11月1日,安徽25款特色伴手礼亮相“2021长三角特色伴手礼发布会暨展示活动”现场。此次活动由长三角消保委联盟在上海虹桥机场举办,会上正式发布了100款2021长三角特色伴手礼,其中包括来自安徽的25款。

  为更好承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溢出效应,抓住消费升级、“买全球、全球卖”的重大机遇,沪、苏、浙、皖四地消保委紧扣“上海品牌”“江苏精品”“浙江制造”“安徽名牌”建设,自2018年起先后启动了区域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评选出数百款本地特色伴手礼。

  今年4月,长三角消保委联盟按照统一征集、分层评测、集中发布的思路,同步启动了首届长三角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结合历年伴手礼评测情况,四地消保委在综合考量品牌文化、行业影响、产品品质和地域特色等因素的基础上,分别推荐了25款产品作为2021长三角特色伴手礼统一亮相。

  来自安徽的25款“长三角特色伴手礼”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其中,黄山毛峰、太平猴魁、六安瓜片、祁门红茶让大家品味到安徽茶文化的馥郁芳香,歙砚、宣扇、铁画、木梳和油纸伞彰显了安徽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山茶油、芝麻油、牡丹籽油、豆腐乳、牛肉酱等优质农副产品显示了安徽作为农业大省的实力担当,“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让“科技安徽”的现代感惊艳四座。

  据悉,11月1日至11月10日,长三角消保委联盟与上海机场集团合作,在上海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中央通道对100款2021长三角特色伴手礼进行集中展示。安徽省消保委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安徽特色伴手礼、长三角特色伴手礼,不断提升“安徽制造”“安徽品牌”的竞争力与影响力,彰显“安徽品质”。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