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网购 » 聚焦网购 >> 正文

聚焦网购

电子营销成苏州餐企吸客利器 客源占比达50%
江苏消费网 (2017-11-17) 来源:苏州日报
阅读:

  打开手机微信订餐,已成为不少市民“下馆子”的首选方式。昨天,市餐饮业商会四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发布的信息显示,今年1到9月,我市住宿餐饮业零售额收入达466.56亿元,同比增长10.4%,电子营销带来的客源,已占餐饮企业总客源的50%。

  我市餐饮行业正在加速迈入互联网餐饮服务时代。据市餐饮业商会会长陈素兴介绍,我市餐饮行业针对消费结构升级,大众餐饮需求持续增长的市场新特征,多元化、多品牌积极拓展市场,涌现出一大批新产品、新品牌、新模式,餐饮业整体出现逐渐走稳趋势,新兴电子营销成为众多苏州餐饮企业大力拓展的领域。

  信息化餐饮体验成为餐饮消费主流形式。我市餐饮企业全力打造餐厅电子商务等现代新功能,从微博、微信、App到电商网站平台,成为餐饮推广、订餐外卖、团购促销等新营销工具。以自助点餐机、手机点餐为代表的餐厅智能化服务,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受到市民青睐,电子营销带来的客源,已达总客源的50%左右。 (尤薇)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