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自驾游 >> 正文

自驾游

江苏这些小众婚纱照拍摄地 分分钟出大片的节奏!
江苏消费网 (2016-05-11)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前段时间,“隆诗”(吴奇隆和刘诗诗)大婚赚足了各位的眼球,在此之前爆出的婚纱照片也是让各位大饱眼福!看着人家美美的婚纱照,你是不是也想拥有独一无二的婚纱照,留下人生幸福的见证呢?那就来江苏吧,在这些地方拍出的婚纱照绝对比“隆诗”的还要漂亮哦!

  盐城大丰花海——花的海洋

  春天的花儿不得不看,错过后悔一年。当下,最有看头的当然是荷兰花海的郁金香!这里一年一度的文化月,近200种、2000万株郁金香壮观地开好了,光是漫步在花海中就能陶醉……更别说在这么浪漫的花海中拍摄婚纱照呢!

  

 

  

 

  图片来源:大丰旅游局

  其中,“七彩风车编织别致风景,浪漫情侣惠享童话之旅”,风车情侣馆是借鉴以安徒生童话为代表的北欧著名童话来打造风车内部不同装修风格的主题体验馆,并以“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为风车外部着色。在这里拍照可是充满着欧式童话风情哦!

  

 

  图片来源:荷兰花海

  宿迁罗曼园——爱的绽放

  罗曼园的名字源于英文romantic(罗曼蒂克),寓意浪漫和激情。“罗曼园”顾名思义,是一个关于爱情的展园。

  

 

  图片来源:薇薇新娘

  

 

  图片来源:中国江苏网

  竖琴是西方宫廷乐器的一种,音色纯美灵动,仿佛月光下汩汩涌动的泉水发出的美妙和音。桥身所设的21根拉索,在力学上,可以起到提拉桥面的作用,在美学上,它犹如竖琴的琴弦,使这座桥富有了新的生命。看见它,仿佛能听见湖面清风吹拂琴弦而吟唱的天籁般乐声。

  

 

  图片来源:中国江苏网

  幸福彼岸灵动的湖水,蔓延的蒲草,清新的花香……携手相亲相爱的新人,在这里拍下最唯美的婚纱照吧!

  苏州东方之门——璀璨夜景

  东方之门在立面幕墙的处理上蕴含着中国化的精细,双塔东西表面的弧形幕墙如同苏州的丝绸一般,从300米塔顶一泻如瀑,体现着东方之门的气势。为了与苏州这个中国园林建筑文化的历史古城相协调,设计选择了黑、白、灰三色作为整个建筑的基色,与古典园林的黛瓦白墙相呼应。门式的建筑形象灵感来源于道统的花瓶门与城门的巧妙结合,并透过简洁的几何曲线生动地表现出来。

  这里每到夜晚灯光璀璨,无比适合想拍夜景的新人哦!

  

 

  图片来源:婚尚

  

 

  图片来源:中新网

  南京情侣园——湖光山色

  情侣园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玄武湖东畔,是中国著名的园林设计大师朱有玠先生亲手规划设计的,园内植物品种丰富,意境幽远,画意甚浓。

  

 

  图片来源:Pixabay

  

 

  图片来源:南京市情侣园

  公园内既有游览、观赏、休闲、娱乐、婚庆等功能,又具备青少年植物科普知识实习的内容。情侣园南临玄武湖环湖路,是一座展示野生药用植物为主旨,兼游览休憩及婚礼系列服务的江南自然山水园。

  情侣园外借紫金山玄武湖之美景,内有流水回旋、小桥曲径、绿树藤蔓、以青草奇葩,景色朴野清幽。真可谓湖光山色,如诗如画。

  连云港连岛——海滩风情

  说到海滩,总能让人联想到连云港连岛。连岛美在海中央,云腾雾绕,似海上仙山浮座于万顷波涛之上。这里青山批翠,碧海泛波,独特的海滨风光秀丽迷人,是黄海之滨一颗璀璨的明珠。连岛景区集山、海、林、石、滩及人文景观于一体,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云台山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特殊的地理位置使连岛度假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四季宜人。岛上山峰苍翠欲滴,森林覆盖率超过80%,所到之处绿树成荫。

  

 

  图片来源:小白

  

 

  

 

  图片来源:连岛度假区

  因此,无论是旅行还是拍照,连岛总是一举两得——环绕连岛的是湛蓝的大海,穿行于青山林阴之下,举首远眺苍茫大海,平日劳顿身心豁然舒畅,愉悦情怀由衷而生。在连岛大沙湾、苏马湾各有一处天然海滨浴场,那里浪缓滩平,水清沙细,国际标准海水游泳水温期长达80天,是踏浪戏海的理想之地哦!

  常州淹城——中式古典

  近年来,中国风的婚纱照颇受大家喜爱,于是苏小游也要推荐一个外景“穿越地”,那就是常州淹城春秋乐园。其保存完好的“三城三河”,是我国春秋时期至今保存最完整、最古老的地面城池遗址,它独特的建筑形制在国内乃至世界堪称筑城之最。其中,春秋王宫由奄君殿、西施谜宫、编钟乐宫“一殿两宫”组成,完美地再现五级爵位的春秋王宫的宏伟壮阔构造,是中华早期宫殿的生动模拟。

  

 

  

 

  图片来源:淹城春秋乐园

  无锡雪浪山——紫色浪漫

  数年前,雪浪山建起了生态景观园,又从法国引进了薰衣草苗木,共栽种了120多亩薰衣草。每年五六月份时,满山坡的紫色小花,迎着朝阳盛开,送着晚霞越过雪浪山的山巅,仅用“浪漫”一词来形容怕是不够的。

  

 

  图片来源:绽放视觉摄影

  薰衣草的花语为:等待爱情。确实,当两个有缘的人走到一起,需要有时间的等待。就如同紫色的薰衣草花,熬过冬季、不在早春绽放,却在初夏,一个即将成熟的季节里怒放。想去拍薰衣草的新人们可要注意它的花期哦,下个月也许就可以走起啦!

  

 

  

 

  图片来源:拉拉勾旅行网

  最后,苏小游在此也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广大新人们都能拍到自己最心仪最满意的婚纱照哦!

编辑:刘军 苏俊松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