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酒店行情 >> 正文

酒店行情

苏宁置业酒店斩获金枕头大奖
江苏消费网 (2017-09-04) 来源:本网
阅读:

  9月1日,被业界誉为酒店行业“奥斯卡奖”的第十四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备受瞩目的酒店行业大奖荣耀揭晓。苏宁置业集团旗下苏宁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不负众望,携南京苏宁索菲特银河酒店以及苏宁首家自营品牌酒店——南京河西苏宁雅悦酒店斩获三项大奖。

  

 

  苏宁酒店及度假村管理公司荣获“2017年度中国最具成长性酒店管理公司”,南京苏宁索菲特银河酒店荣膺“2017年度华东地区最佳会议服务酒店”,南京河西苏宁雅悦酒店荣膺“2017年度华东地区最佳新锐酒店”。这是继2016年斩获『金枕头』后,苏宁酒店再获殊荣。

  

 

  

 

  2017年是苏宁酒店的爆发年,摘得『金枕头』奖让整个酒店行业再一次聚焦到苏宁酒店及度假村管理公司。仅在2017年,这家酒店管理公司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7年5月,日照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国际连锁的高星级酒店——苏宁诺富特酒店盛大开业,苏宁酒店全国化布局加速;2017年8月,苏宁首家自营精选酒店——南京河西苏宁雅悦酒店开业,苏宁酒店从托管向自营多元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此外,全球顶级奢华酒店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10月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苏宁酒店从产品业态、服务品质等方面将迎来全方位升级。

  

 

  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

  

 

  南京河西苏宁雅悦酒店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

  从2005年成立至今,苏宁酒店及度假村管理公司已形成南京索菲特银河大酒店、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南京玄武苏宁诺富特酒店、新街口诺富特酒店、连云港索菲特酒店、无锡凯悦酒店、北京华商会议中心、苏宁雅悦酒店,日照诺富特酒店等数十家酒店的发展规模。此外,南京苏宁君悦、柏悦,徐州苏宁凯悦,镇江苏宁凯悦,南京苏宁JW万豪,佛山苏宁JW万豪,廊坊苏宁万豪酒店等10个高星级酒店正在筹开及建设中。

  

 

  南京苏宁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

  

 

  南京苏宁索菲特银河大酒店

  据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发布的商务旅行预测报告称:中国是世界增长速度最快的商务旅行市场。未来,苏宁酒店加快全国化发展,携手众多国际一流酒店管理集团展开战略合作,实现全国范围内打造100家高星级酒店的目标,成为中国高端酒店行业的领先品牌。

  苏宁是智慧零售变革的创立和引领者,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未来零售是智慧零售,酒店作为苏宁线下重要的场景消费业态之一,在提升消费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

  据悉,苏宁酒店近年来对产品业态持续升级,着力打造场景消费的新样本,实现智慧零售的线上线下融合。未来,客人入住酒店的同时,也可以深度体验苏宁的各种产品和服务,可以随时线上下单,购买自己喜爱的商品,如PPTV电视、生鲜食品、甚至汽车、私人飞机等。

  苏宁置业作为中国房地产50强、商业地产5强,近年来加快“互联网+地产”转型,引领智慧商业模式创新,作为苏宁置业旗下产业之一,苏宁酒店正在赋能更加智慧丰富的酒店消费体验,最大程度满足商旅需求,从而在践行智慧商业生态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此次斩获『金枕头』奖,也是对苏宁酒店在品牌影响力、服务品质以及综合实力方面给予的肯定及认同。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