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路线推荐 >> 正文

路线推荐

从云贵高原到黄海之滨 安顺千里“寻亲”至盐城
江苏消费网 (2018-05-23) 来源:江苏旅游政务网
阅读:

  5月21日,安顺大黄果树山地全域旅游推介协作会在盐城市金鹰尚美酒店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贵州‘寻亲之旅’ 带你探秘600年前的‘左邻右舍’”,这是安顺旅游推介活动首次走进盐城。

  

 

  这次推介活动是安顺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旅游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以“寻亲之旅”为契机宣传推介安顺避暑度假旅游,针对性推出避暑旅游产品,发布优惠政策,让盐城市民和旅游企业加深对安顺丰富的旅游资源、多元的民族文化和美食文化的了解,吸引广大盐城市民走进安顺,畅享盛夏山地清凉。

  出席活动的盐城市领导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浩,盐城市市旅游局副局长陈锦还,安顺市领导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晓龙,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叶树,市旅游发展委主任顾新蔚,市文联主席姚晓英,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姜开贵,参加活动的还有安顺有关县(区)和景区的负责同志,以及来自盐城的旅行商和媒体记者朋友。推介会由安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硕主持。

  推介活动在安顺旅游宣传片的唯美画卷中拉开序幕。

  

 

  

 

  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晓龙在致辞向莅临活动现场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安顺在旅游产业发展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盐城安顺两地不仅旅游资源各具特色,优势互补,更重要的是还有一段历史渊源。600余年前,朱元璋调北征南、调北填南,从江苏调遣30万大军远赴云贵地区,奇迹般地保留了明代江南的生活文化习俗,形成了世界唯一的大明屯堡文化。贵州与江苏有着源远流长的地缘文化亲情纽带,他希望两地以此为契机,建立定期互访联系制度,推动两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游客互送,推动两地合作共赢,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

  

 

  廖晓龙还发布了贵州省针对江苏游客的门票免费、温泉景区门票五折、高速过路费五折等旅游优惠政策,并向盐城市民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到贵州安顺走一走、看一看,了解安顺、感受安顺,并把安顺介绍给更多的朋友。

  “在安顺,胜景绽放自然之美,四季更替生态之美,文化浸润人文之美,食尚荟萃舌尖之美。”安顺市旅游发展委主任顾新蔚在旅游推介环节从自然、生态、文化、美食四个角度,全景展示了与盐城人民血脉相连、文化相通的屯堡文化之乡—安顺的优质旅游资源。

  寓意“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的安顺素有“中国瀑乡”、“屯堡文化之乡”、“蜡染之乡”、“西部之秀”的美誉。安顺境内拥有黄果树、龙宫2个国家5A级景区和8个4A级景区、1个国家地质公园、1个国家森林公园。安顺时时有风景、四季皆锦绣,夏季平均气温21℃,是全国少有、世界知名的避暑胜地。从两亿多年前的三叠纪到距今5万年的穿洞人“亚洲文明之灯”,从苗族亚鲁王史诗到封印600年不变时光真实的明朝实景博物馆——屯堡,历史文化的丰富遗存在安顺相映成辉。安顺是“吃货的天堂”,屯堡家常菜、民族汤锅味、小吃过街调让美食爱好者流连忘返。到安顺旅游,你不仅沉醉于这里的风物,沉浸于这里的风情,沉迷于这里的风光,而且能够畅享美食之鲜香。

  推介会上,盐城市旅游局副局长陈锦还、安顺市旅游发展委主任顾新蔚分别代表两地旅游部门签署旅游合作协议,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浩,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副市长廖晓龙见证签约。随后进行的推介环节还进行了安顺地方特色文化演出和抽奖活动。

  

 

  附:旅游优惠政策

  (一)优惠时间

  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7月15日(共计45天)。

  (二)优惠范围

  江苏省、安徽省居民(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任何有效证明)。

  (三)优惠内容

  1.景区门票优惠政策。全省各收费非温泉景区门票免费优惠,温泉景区门票五折优惠,以上优惠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2.自驾游优惠政策。车牌号属于江苏省、安徽省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6月1日0时至7月15日24时期间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实施五折通行优惠。

  3.航线及机票优惠政策。

  (1)对江苏省、安徽省各地至贵州往返航线每个航班,各航空公司拿出30%的座位,重点投放在早晚航班(8:00前和20:00后)对散客进行打折销售,票价不高于全额票价的50%。

  (2)对各航空公司在优惠活动期间新开或加密江苏省、安徽省至贵州(包括各支线机场)的航线,贵州省内机场一律给予免除起降费的优惠。

  4.旅游包机、旅游专列补贴政策。对旅游企业组织的江苏省、安徽省游客入黔包机和旅游专列采取临时性补贴,补贴经费由省旅游发展委从专项资金中安排,具体措施如下:

  (1)旅游包机。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由江苏、安徽境内乘旅游包机(指由旅游企业经营且不对外开舱售票)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

  (2)旅游专列。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由江苏、安徽境内乘旅游专列或包车厢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在火车站台开通专列游客绿色通道。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