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景区推荐 >> 正文

景区推荐

樱花三月鼋头渚:一场免费“硬核”盛宴等你来!
江苏消费网 (2019-03-08)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3月7日,2019中国·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在鼋头渚景区樱花谷拉开帷幕

 

  3月7日上午,春风拂面,花草飘香,满园樱花柔情,染尽鼋渚无边春色。 8时30分,鼋头渚景区樱花谷奏响《祖国颂》激昂的乐曲,飒爽的樱花美人依次登上舞台,共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2019中国•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开幕式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活动在简洁、欢快的氛围中进行,《樱花之歌》、《咏樱花》、万人齐跳樱花舞……音、诗、舞轮番上演,将开幕式热度推向高潮。

  鼋头渚赏樱活动从3月1日正式启动,日赏樱花时间为3月1日至5月1日;夜赏樱花从3月22日至4月7日。据景区方面介绍,鼋头渚赏樱活动已连续举办17年,今年活动尤为精彩纷呈,亮点不断。活动期间,万人齐跳樱花舞、樱花宝贝大赛、樱花女神评选、樱光夜跑等一系列传统品牌项目都将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呈现更为精彩的活动内容。

  

 

开幕式上,无锡文旅集团董事局主席张中云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为了方便赏樱游客合理安排来访时间,开幕式当天,景区提前就8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为游客给出了贴心提示:

  【 3月7日至10日 鼋头渚吴越美人节】

  活动将邀请游客花下共舞,描画美丽樱花妆,欣赏落英缤纷的绚丽美景,揭开2019鼋头渚国际樱花节的神秘面纱。

  【 3月10日 鼋头渚樱花节的王牌活动——万人齐跳樱花舞】

  今年将在3月10日与漫天飘落的樱花雨一同进行,延续樱花节开幕式的热潮,由樱花使者引领,邀请游客市民共同参与,营造唯美的舞动氛围,点亮2019鼋头渚国际樱花节的序幕。

  【 3月16日 樱花女神评选大赛】

  活动融入民国元素,将中国旗袍文化与鼋头渚樱花文化相结合,在粉色世界中展现女子婀娜的仪态。今年的海选范围还扩大至全球,吸引外国友人的参与,提升国际影响力。

  【 3月22日晚 樱光夜跑】

  将以更多的参与人数,更强的趣味性和更广的传播性为鼋头渚夜赏樱花增添色彩。

  【 3月23日、3月30日、4月5日 夜赏樱花时间段】

  绚丽烟花秀将轮番上演,让游客尽情沉浸在美妙的光影、花海之中。

  【3月23、24日 第四届樱花动漫节】

  在赏樱游园的旅游氛围中加入二次元元素,达到虚拟与现实相互碰撞的效果,推动鼋头渚樱花进入更为年轻的群体。

  【 3月26日晚 鼋头渚樱花鼓舞】

  届时身着56个民族的服饰,共庆祖国七十华诞,助力樱花节,让游客伴着激情的曲调,尽情欣赏满园盛开的繁樱。

  【 4月20日 樱花动漫宝贝大赛决赛】

  今年的樱花宝贝大赛将海选覆盖整个江苏,多个城市同步进行,进一步延长赛事时间。届时,天真烂漫的萌宝们在晚樱树下各展才艺,一片片欢声笑语下,收获一份难忘的回忆,这是鼋头渚送给每一个家庭最真挚的礼物。

  赏樱活动期间,景区各种配套准备充分,樱花影院、樱花小镇、樱花文创集市、樱花风铃等配套项目,都将在今年樱花节期间全新包装推出,让游客可以赏在景区,食在景区,玩在景区,寄托一段情思,分享一片祝愿,带走一份好礼。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开幕式现场,景区更面向全球征集鼋头渚樱花节主题曲。据景区方面介绍,征集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12月31日,届时,将邀请众多音乐爱好者参与进来,为鼋头渚樱花谱曲作词,在山水之间,一同唱响樱之曲,共度樱花会。

  景区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特别强调,赏樱期间,鼋头渚景区门票继续执行现价即90元/人.次。“添景不加价。意在给每位来访游客带来一场物有所值的‘硬核’视觉盛宴!”

  无锡市副市长刘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现场,与各界媒体、游客、市民,共同见证“2019中国•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的开幕仪式。(王远未)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