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长三角文化和旅游联合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
江苏消费网 (2019-09-25) 来源:厅旅游推广处、数字文旅中心
阅读:

  9月21日至22日,长三角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在上海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来自三省一市的文旅主管部门领导齐聚上海,向长三角市民游客共同发布最新文旅信息,共建高品质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共谋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新未来。

  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总量最大、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也是世界第六大城市群。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地缘相近,文脉相通,文化旅游资源丰富,长期以来互为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近年来,随着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不断加速,三省一市的旅游交往也日益密切,旅游资源加速集聚、沟通、串联。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长三角旅游业也迎来新的发展“风口”。本次2019长三角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联合新闻发布会的举办,旨在串联长三角地区的文游资源,加快长三角旅游领域更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

  新闻发布会上,苏浙皖三省以及部分地级市相继介绍了当地近期的文旅发展新趋势,发布了最新的文化旅游线路。今年是江苏省文旅融合开局之年,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水韵江苏13设区市的文化和旅游新产品,并重点向上海市民“大运河旅游产品”及相关精品线路。

  与此同时,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海都市旅游卡发展有限公司和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南京市市民卡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长三角PASS”旅游年卡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亮相。“长三角PASS”旅游年卡是沪苏浙皖三省一市为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促进长三角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推出的服务长三角城市居民的惠民举措。

  未来,长三角三省一市将继续携手积极打造各类跨区域的文旅产品,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共同努力把长三角地区建设成为高品质的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